F [Bangkok Travel Guide] - Self-driving tour from BKK to Khao Yai 曼谷考艾自驾游 - TWI IN FLAMES

[Bangkok Travel Guide] - Self-driving tour from BKK to Khao Yai 曼谷考艾自驾游
























大家下午好
忙到半死的8月还是上来更新了

今天来跟大家今年1月去曼谷的事情
今年的曼谷之旅呢
我也去了考艾
考艾离曼谷大约2个小时的距离

所以我们就选择租车服务
自驾去考艾

我们是在网站预定服务的

租车服务公司是位于
曼谷Suvarnabhumi Airport机场柜台的National哦
不同的车不同价位
我们组的则是Nissan Almera
三个人的行李去到考艾刚刚好

取车和还车都是在机场进行交易
因为柜台就在机场通路旁边
所以整理好文件
就可以马上取车出发了

车子很新
然后National的服务也很好
重点是便宜啊
一辆车子三天猜200而已
而且车子真的干净又新
(绝对不像你在langkawi租的国产车)

取车后
工作人员会在你的陪同下
一起检查车的状况
不用担心事后被坑的情况

自驾游真的很方便
想去哪就去哪
然后还可以体验泰国的高速公路
(泰国的高速公路真的很不一样啊)
然后当地人驾驶也很安全
然后泰国的休息站也很可爱
哈哈哈
还路过一个超级漂亮的starbucks

重点重点
马来西亚人在泰国驾驶不需要国际驾照哦
是不是个吸引人的条件呢
强烈建议如果去曼谷以外的游客
可以考虑自驾游哦
因为除了曼谷合艾这种高度密集游客的地方外
Khao Yai考艾, Hua Hin华欣, Surat Thanit小桂林
这种地方还真是不常见
tuk tuk, taxi, grab之类的
所以非常推荐有胆子的游客们
来个自驾游吧

以下提供几个网站给大家订购租车服务



------------------------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Email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Facebook私信我:


Instagram关注我的动态吧: 


Twitter推特推我文吧:


Weibo微博敲我吧:


部落格网址:


谢谢今天的收看.
Amberynn.
Xoxo.
22.08.2018.
4:36p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