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原来爱情那么难..我的心情感言.. - TWI IN FLAMES

原来爱情那么难..我的心情感言..

还记得前几个月

电台一直播个不停
的泳儿的
“原来爱情那么难”
吗?
那是一首多么有意思的歌啊..
当然是指歌词的意义..
最近反省了很多..
从2个朋友身上学到的
那时,他们俩是对对方有好感的..
渐渐的..
男孩向女孩表白了..

开始了甜蜜的生活..
纯纯的爱..
再渐渐的..
剧情就像偶像剧般那么错综复杂..
俩人渐渐有了争执..
后来..
分手了..
那时..
女孩超级伤心的..
那时很少看到他笑..
就算有...
也是那么的勉强..

2个月后..
男孩有了新欢..
不过那时的女孩情绪也比较稳定多了


不过那时俩人都会减少见面
以免把气氛搞得很尴尬..
那时的我还蛮气那那男孩子的..
生气他为什么要抛弃我的朋友..
过后..
我才慢慢的理解到..
原来爱情跟个人的生活背景有关系..
男孩是一个很爱玩的人
家教也没女孩那么严
所以常常出去玩的..
而女孩勒
是一个爱读书
而且成绩很好的人
也因为家教比较严
和比较文静
加上初恋
所以会比较单纯加害羞
所以生活习惯不大能和男孩协调
所以也没什么什么能出外拍拖..
这是我理解到的..
反之
男孩的现任女友
生活习惯和男孩较同
所以...
比较合拍吧..
再来..
我看过他女友送他
的一份礼物..
那是多么的..
不会形容的一份礼物
我只能说赞
再再来..
我更加明白了..
爱情是要双方面的..
少了一方的合作性或是
兴趣性..
那是怎样由外人看起来很完美却总是
缺一角的心形
无论你怎样弥补
一切已晚..
不管怎样
我还是希望我这2位朋友
每天都开开心心
过他们的日子

女孩
你可以的
你一定能找到你要的幸福的
加油 ..

最后是:
我的心情感言:
透过这事情
我觉得我想通了
昨天看到谁和谁写的一切
我心里没有再嫉妒和不舒服的感觉了
虽然我说之前已经放下
但是昨天我才发现
原来放下的意思是指
对之前的事物已没有那种热诚
那种另类的感觉了
才叫放下..
微笑吧..
王苑苓..

P/s : 希望你们能细心的阅读这篇帖子..我是用了很长的时间和用尽了所有的精力去翻查之前的所有回忆和记忆的..希望你们会明白我想传达的道理是什么..也希望你们留些自己的感言..说说看你们对爱情或任何事物的想法..祝有个美好的一天..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