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Malaysia Travel Guide ] - Penang Lang di Balik Pulau - 槟城人的浮罗交背半日游 - TWI IN FLAMES

[ Malaysia Travel Guide ] - Penang Lang di Balik Pulau - 槟城人的浮罗交背半日游




Wow 上个月, 和家人来了个半日游.
因为从来没有去过Balik Pulau, 所以就挑选了这个地方.

警告 (慎入):
这篇文章

没有榴莲园
没有榴莲园
没有榴莲园
!!!!!!

NO Durian Buffet!
NO Durian Buffet!
NO Durian Buffet!

没有客家山寨
没有客家山寨
没有客家山寨
!!!!!


(因为我是penang lang, local people,
所以我爸不会带我们去这些被砍菜头的地方)

(所以如果要搜索榴莲的朋友们,请自行关掉视窗, 对不起啦)


-----------------


1. Kim Seng Kopitiam

Address (click inside the link to see more info) :



出发之前,
在网上找了些资料
看到网友推荐这里的laksa
就跑来试试.

竟然有泰式laksa
我都快感动死了.
泰式laksa很难找耶,
味道还不错.
店里除了售卖laksa,槟城炒果条,还有其他食物oh.
当然少不了balik pulau最有名的豆蔻水啦.



-------------------


2. Balik Pulau Roundabout

Address (click inside the link to get more info) :











Roundabout 旁边就是Pasar啦.
这边也有咖啡店,路边摊,杂货店等等啦
都是些小乡村规格的店屋


--------------


3. Happy Goats – Balik Pulau Goat Farm

Address: 
Lot 344, Mukim C, Permatang Pasir,
11010 Balik Pulau










来balik pulau,
一定要来这个养羊场的啦.
免费入场哦!
可以看羊羊还有喂食
外加
近距离接触
店家人非常好哦
都热情款待.
当然
我最喜欢这边的原因是因为这儿
有很多可爱的驻店小狗狗
狗狗都很可爱哦
我跟狗狗玩耍的时间还多过跟羊羊玩
哈哈哈
这不是养羊场吗
这边有售卖新鲜羊奶,羊奶冰淇淋哦



---------------


4. Pasir Panjang Beach

Address (click inside the link for more info):




Balik Pulau的海滩.
我不喜欢这个海滩
沙滩跟海洋的距离只有一些些.
有些压迫感
然后海滩旁边都是岩石
钓鱼的人多了些
也有人当场抓鱼
水也不干净
就不是很适合来玩水 看风景的地方
而且地理位置也比较危险
好像这个海滩是位于外海的路线
2004的印尼大地震
就让这里发生了大海啸
就整个海滩给我的感觉
就是我完全不会想来这里吹海风
环境我真的不喜欢
不太舒服


---------------------------------


今天介绍就到这啦
希望大家喜欢


任何问题可以留言给我

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私信我fb:

或者follow我的ig动态吧: 

谢谢今天的收看.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