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LIFESTYLE) - NETFLIX 2022恋综! SINGLE’S INFERNO 單身即地獄 _最喜欢人物 - TWI IN FLAMES

(LIFESTYLE) - NETFLIX 2022恋综! SINGLE’S INFERNO 單身即地獄 _最喜欢人物

 





今天来聊聊
2022 Netflix 强档恋爱综艺节目
Single's Inferno 單身即地獄
今天的特辑主题是我喜欢的人物篇




姜素妍 Kang So-yeon

女生也会喜欢的女生类型
因为健康美缘故
感觉没有攻击性
真正有攻击性
也是在他本身的利益受到损害时
才会表现出来
比如当他察觉 吳振澤 对 申芝燕
表现得稍有意思时才会表现出来
其他时候我真的超级喜欢他的啦
而且可以参加group date的人
我觉得超棒!
相比宋智雅常时间只跟别人单独相处
我觉得素妍和艺媛可以
和一整个团队甚至是自己有意思的人
group date
正常朋友聊天
我觉得挺好的
而且玩那么丑的竞技运动
还可以拿第一名
就知道他不做作了吧
虽然婊姐说他是控制狂
但我觉得也合情合理吧
芝燕小他9岁耶
有危机感也是正常
劝文世勳放弃
也是因为把文世勳当朋友吧
毕竟两个人在地狱岛处了一天
看到自己朋友在和一个和自己没可能的人
处下去
是朋友都会抓狂吧
而且我看到有媒体说
戀愛「反面教材」
点这里:
我个人觉得不会影响我对他的好感度
毕竟是真的没自信
你以为个个大龄女子都是萧亚轩吗
萧亚轩真正在乎一个男生的时候
也会偶尔情绪勒索吧
而且我觉得这篇文章
拿宋智雅来说嘴
也挺搞笑的
宋智雅在节目上没有表现到这一面啊
都是在跟人调情暧昧吧
拿他们两人来相比真的很有事
我欣赏素妍那种把话摊开来说的性格
有什么就直接说出来吧
你看
素妍不是说出来后
男的也说出了素妍表现得不在乎自己
素妍之后不是改了吗
我觉得挺好的吧
真的不是每个大龄女子都要
对爱情看得很开
难得遇到自己喜欢的
小家子一会儿也行啊
重点是他性格和外表长一个样啊
豪不做作
超级喜欢他的啦





吳振澤 Oh Jin-taek

我本来不喜欢胡须男
但是吳振澤 真的成功圈粉我!
首先 整个人的外形打扮
很特别但他又撑得起来!
再来!
他对待每个女生都超级绅士!
不会让女生觉得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的那种
就是真的绅士!
虽然看得出他在和芝燕成功时
是真的感到惊讶
但是他在酒店讨好芝燕的那些话
我还是有些伤心
毕竟我真的好讨厌芝燕哦
吳振澤 的反差萌
就是土味情话
就是那种
‘你一定很累吧,
因为你在我脑海里跑了一整天'
真的会笑死
果然是人帅
讲的话也会特别有趣
他这样的人应该需要特别独立和懂事的女朋友吧
而且长这么威猛
喜欢那种白莲花还是百合花类型的
真的太浪费了
他需要一个女人来驾驭他
科科 😗😗😗






安藝媛 An Yea-won

最佳女配角
虽然金主爸爸给的镜头不多
(是比其他3个女生少很多很多的那种)
但是还是很尽力的表现自己
个性非常开朗
而且天生烟酒嗓
笑起来还是不能停那种
就非常有亲和力
和大家说话也是挺呱噪的那种
而且还助攻新来的小姐姐
也会给素妍意见
而且还有团队精神和大家
一起group date
甚至间接帮助到芝燕和世勳冷战时期
避免尴尬
这个动作我真的要表扬一百次!
他是我心中最反差萌的一个
因为他身材超级好
他身材超好
又很敢穿比基尼
(节目中大多女生都是穿上小可爱)
(宋智雅我印象中也是在酒店内
才穿比较露的bikini吧)
总之
他就是穿上bikini
你都觉得他不是在卖弄色情的那种女生!
还有最圈粉的是
他是前期的女生当中
只被选择过一次的人
然而他依然保持着很开朗的性格
而且第一天在岛上就被留下来了
虽然不能和喜欢的人去天堂
但是两人留在地狱也不错啊
开朗的性格也开导了
第一天被留下来的世勳
和俊植也没有忽略世勳
三人还一起晒太阳
这样的心态实属难得!
这个女孩真的是宝藏!




文世勳 Moon Se-hoon

虽然很多人说他是偏执狂
但我就是爱他
如果说 吳振澤 是形象很attract我
那 文世勳 就是性格很attractive
第一天到岛上
他的自来熟与
照顾人
真的很戳我
而且在后期
也很照顾新来的女参加者
因为节目已经进行了几天了
大家必然有自己的小团体
但是文世勳就很自然地
担起了领导的身份
放佛他自己在这个哥哥里
才是年纪最大的那一个
很有担当和全面性
所以我才会很心疼他!
而且就算执迷不悔
在第三次选择中成功约会芝燕
和芝燕说的那些话
无论是说开前或者说开后
我都觉得很得体很体面
非常绅士!
真的入坑他了
但也很心疼他啊 😌😌😌






前面还有参加者剖析
后面还有最讨厌人物哦

请大家自行点击哦

bye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