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大二.三月 - TWI IN FLAMES

大二.三月

三月里的小雨淅沥淅沥 淅沥淅沥下个不停
哦 不是
两年后的你是否落魄了 几年后的我是否幸福了
超级热的三月份即将结束
这也代表着我期待已久的mid sem break要来临了 (偷笑)
以下就附上三月份的行程活动照片




这个月参与了两个活动
一个幕前幕后
说真的 我比较喜欢幕后
比较自由自在
不用被别人束缚着

这个sem也是我第一次跑出去alor star &changloon 以外的地方,哈哈哈
去langkawi jetty 那儿吃了晚餐

再来就是activities outside campus 
去了kulim 
我靠 比我家还远
路程用了6个小时
实际帮忙大扫除时间是一个小时半
其他时间就是吃吃吃 拖拖拖
那天总共吃了5餐si mi da 

Okay, 再来
我们的韩语老师从onni 变ah ju ma 了
可是她也是蛮会教书的啦

好啦
就写到这儿啦

31/3, Amber xoxo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