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Cosmetics Haul ] - LuLuLun Mask from Japan - TWI IN FLAMES

[ Cosmetics Haul ] - LuLuLun Mask from Japan



敷面膜和减肥都是一个女人一生都一直在做着的事情. 
所以我也一直在干着这件事.
只要发现新品牌 价钱实惠的 就会赶快下手. 
最近 发现了 这个 ----- 来自日本的LuLuLun面膜 ! 
包装超级可爱的 看到包装都想买了 !
这个面膜是来自日本的 可是我却是在泰国的Watson 购买的. 
我还没有看过马来西亚那一家美妆店有在贩卖LuLuLun 产品. 
我去泰国游玩时 
适逢泰国Watson 正在做着买一个然后第二个产品半价的优惠活动,
心动之下就买了,
因为这样加减乘除扣到来一片面膜才rm2哦!
超级便宜的!
因为太便宜了,我个人也一口气买了4包不同种类的面膜来试试. 



我手上这个版本是特别版哦!日本北海道樱花限定版!面膜真的有淡淡的花香味哦!

我买的包装好像是泰币220块一包. 1包里面包含了7张的面膜. 可惜的是,他把所有的面膜都装在一起,所以用了之后一定要把包装关紧,要不然面膜干了就不能用了.


整体来说,
我蛮喜欢这个品牌的面膜的,有淡淡的香味除外,
敷在脸上的感觉也很清爽舒服,
而且把面膜拿下来后,脸不会黏黏的
(很怕敷了会黏的面膜,感觉会不太舒服)
不过可惜的是 他们家的面膜纸都好薄哦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到底有多薄了 
个人喜欢厚的面膜纸 这样敷脸会整个超级爽的哦!
最后,以特价来说,
rm2能买到一片那么好用的面膜真的是值回票价了!
大推! 

敷完面膜后 脸的状态都会很好哦 角质毛细孔豆豆全都被隐藏起来了 ! 

好啦 今天更新就到处为止吧 再见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