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 Positive Vibes 救赎 || Power of Song 拯救 - TWI IN FLAMES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 Positive Vibes 救赎 || Power of Song 拯救





動力火車 Power Station [ 莫忘初衷 Never Alone ]


動力火車 Power Station [ 彩虹 Rainbow ] 


動力火車 Power Station [ 跟自己合唱 My solo duet ] 


薛凱琪 Fiona Sit - Better Me


蔡健雅-『達爾文』


翅膀 林俊杰


朴樹 - 平凡之路


南征北战-我的天空


逃跑計劃 - 夜空中最亮的星 


縱貫線 Superband【亡命之徒 Desperado】


华晨宇 - 烟火里的尘埃


好想愛這個世界啊 華晨宇


白安ANN [ 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Escaping the Mediocre Life ] 


阿冗 - 你的答案


EXCUSE ME 打扰一下乐团 《世界不会轻易崩塌》


王艷薇 Evangeline -【天使親吻過的聲音 Angel's Voice】


蕭秉治 Xiao Bing Chih [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Who Am I ] 


兄弟本色 G.U.T.S【迷途羔羊 Lost in Connection】


麋先生MIXER x 任賢齊Richie Jen【2020再出發 2020, Set Out Again】


《少年之名》 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








是我
在网上看过一段话
20-29岁是一段人生的喧嚣期
不禁让人怀疑自己的人生能够完成什么事

我觉得甚是如此

最近连续两月换了两份工作
心情还在转换中
不是很好
听了这些歌后
觉得哎我又充好电了
努力前进吧
jump out from your comfort zone

13/09/2021



----------------------------






告五人 Accusefive [ 與海無關 Beyond The Sea ]


白安Ann [ 白色 White ] Official Music Video



这是来自 31/10/2021的安柏
刚看完<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影集版>
立马入坑了这2首歌
对比起白安的白色是首情歌
我更觉得他像是首救赎歌曲
最近也面临了许多的烦恼
烦恼自己的前方的路该怎么走
进来公司一年多
该看的也都看了
说不灰心是假的
说心理不平衡确实是真的
最近等到一个面试机会
还在等着成绩
希望会有好消息吧
加油
别怕

送你一首歌 💜💛💙💚


白安ANN [ 所愛之初 Begin of Love ] Official Music Video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