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My Top 10 Thailand-Pop in 2019; 最爱的10首泰语歌曲 - TWI IN FLAMES

My Top 10 Thailand-Pop in 2019; 最爱的10首泰语歌曲




hi 大家
入了泰国坑将近4年的时间
虽然2019年末出了点坑
但是还是有再持续关注泰星的动向哦
今天这篇迟来的2019我最爱的thai pop
就送上给大家了

开始前
先跟大家说
2019的真的没有我过往的2018篇好听/
或者更打动我
(也有部分是我今年的心境不佳问题)
所以这篇文章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写得不走心
事实也确实如此
就先跟大家说下先
毕竟我2018的thai pop写得可好啦
好多想法想写哦
今年这篇我真的较无特别想法
能想到的我就多写
想不到的可能我就贴个影片之类而已吧
哈哈哈
见谅哦大家

最后在正式介绍先
麻烦大家也去点点看
我2018的thai pop专栏吧
点击以下链接哦



(这里的top 10就是top 10,
除了第一名
剩下的在我心目中排名一样)






single: เรา (Us)
artist: COCKTAIL

如果你问我2019的第一名thai pop是谁
我definetely会回答你这首
而且在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
我就已经认定他是我2019的第一名
结果来到了2020夏天近秋天
他还是我的第一名
撒花啊
歌曲太好听
mv太好看了
什么都很好啊
我去年还为了这首歌
特地写过一篇博文呢
点击以下链接看我更多心得哦




single: ให้นานกว่าที่เคย (Longer than ever)
artist:  KLEAR x ไผ่ พงศธร 

这首歌曲是2020gmmtv腐剧- 星语星愿
的前导主题曲哦
其实在前导预告前
我就听过这首歌
本来觉得无感
但是看到前导预告后
配上预告剧情
我靠
整个超配的啦
所以之后就陆续回放这首歌啦




single: รักติดไซเรน ( Love stick siren )
artist: PARIS, PEARWAH

2019年度泰国神曲
哈哈哈不是我公认的
而是泰国官方公认的哦
这首歌搭配泰国新晋女生mai davikah的剧my ambulance
曲风清新洗脑
搭配的舞蹈也简易上手
一出来就捕获大街小巷的心
我那时候适逢去了曼谷
真的是巷头巷尾都在播放这首歌耶
而且这首歌还受到泰国大明星(影剧明星不是偶像明星)
的争相模仿哦
所以知名度更上一层楼
而且哦
我还有幸去了他们在KL的现场哦
哈哈哈哈
这首歌一出来
整个现场真的超high的啦




single: ชู้แต่เธอไม่รอบ ชอบแต่เธอไม่รู้n ( he want to love but she don't know )
asrtist: WONDERFRAME x KANGSOMKS

哈哈哈虽然上一首love stick siren很红
但我个人更爱这首
这首曲风我觉得更喜欢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爆红
哭哭



single: ต่าง ( different )
artist: CATHERINE




single: Eternity
artist: 9x9 

后悔超迟爱上的组合啊啊啊啊啊
为期一年的限定组合
成员概括
演戏唱歌舞蹈领域
算是全能组合了
而且超有团魂的哦
和中国选秀节目出来的组合超级不同
人家是选秀出来
隔天立马单飞单独作品
这个组合是真的在经营组合模式的哦
这首告别歌曲也不只吸睛
还非常吸泪
我的眼泪都给他们了
这个组合是我至今泰圈里最爱最爱的组合
希望有一天他们还可以合体
再推出新作品
T.T



single: โชคดีแค่ไหน ( How lucky )
artist: รวมนักแสดงด้ายแดง (A collection of red thread actors) / Ost.Until we meet again (ด้ายแดง)

这首歌一出来时
有抓到我眼球
所以那时候就很期待正剧开播的时候
剧一开播的时候我刚好在nadao演唱会
那时候还在酒店一边吃炸鸡一边看呢
第一集也觉得超甜超好看
结果看到后面
好bullshit哦
剧情就是无止境的拖
明明前面7集都还不错
到了第8集非常非常bullshit
然后还他妈的这剧竟然还有16集
(大多泰腐剧只有12集罢了哦)
但是我还是看完了
妈的
大吐槽这剧啊




single: ผู้โชคดี (The Lucky One)
artist: 9x9 



single: You are my everything 
artist: Billkin 






single: ขอแค่เธอ (Hold Me Tight)
artist: Off Chainon





好啦
这就是我2019年里最有印象的top 10 thai pop
接下来
我们还是老样子
再加码10首哦




single: กรรม  ( Karma )
artist: ป้าง นครินทร์ ( Pang Nakarin )



single: ภาวนา (pray)
artist: MEYOU 



single: ปล่อย (Release)
artist: NUM KALA



single:สบายดีหรือ ( How are you? )
artist: NUM KALA



เก็บซ่อน (Hide)
พั้นช์ วรกาญจน์ ( Punch Worakarn )



single: ทางผ่าน ( passenger ) 
artist: PURE



single: เจ็บน้อยที่สุด ( The least hurt )
artist: ZEAL



single: คู่ชีวิต ( partner) 
artist: COCKTAIL



single: เธอ (her)  
artist: COCKTAIL



single: ถ้าฉันเป็นเขา (if i was him)
artist: INDIGO



single: ขอเวลาลืม (forget )
artist: Aun Feeble heart Feat. Ouiai




-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Email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Facebook私信我:


Instagram关注我的动态吧: 
fireaaflame



谢谢今天的收看.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