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Recent Playlist 7 最近歌单 (upd:30 Sept 2020 ) - TWI IN FLAMES

Recent Playlist 7 最近歌单 (upd:30 Sept 2020 )




蕭秉治 Xiao Bing Chih [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Who Am I ] Official Live Video〈凡人巡迴演唱會〉



UNIQ(유니크) _ EOEO



周士原《別逞強》



Bryan Adams - Please Forgive Me 



王心凌 Cyndi Wang –〈MY! CYNDI!〉



陳雅森 - 戒掉你太難 


兄弟本色 G.U.T.S【迷途羔羊 Lost in Connection】


少年之名第二次公演《迷途羔羊》奧斯卡|洪振輝|洪偉豪|李昊|薛恩|徐聖恩



茄子蛋EggPlantEgg - 浪子回頭 Back Here Again


無Rap純享|創造營"世界不會輕易崩塌


白安ANN [ 我們的時代 Our Time ] 


徐歌阳《一万次悲伤》 


《我们的乐队》 总裁版《平凡之路》+《夜空中最亮的心》


南征北战-我的天空


陳綺貞 Cheer Chen【旅行的意義 Travel is Meaningful】


胡66 - 後來遇見他


王心凌 Cyndi Wang – 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


原子邦妮 Astro Bunny 【這樣我就能忘記你了】


蔡健雅 Tanya Chua -《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 / Kisses For The World》


蔡健雅-『達爾文』


蔡健雅 Tanya Chua 【說到愛】



李杰明 W.M.L -【沒有回頭路 No Turning Back】feat. 庭竹


XO Crew Cypher - 陈俊豪组原创


BLACKPINK - 'Ice Cream (with Selena Gomez)' 


賴晏駒 -小賴Lai【乾我什麼事 Not My Business】


Brian Tseng x DJ Hauer-【我怕練太壯】feat. 館長陳之漢


高爾宣 OSN -【So Bad】


Hwa Sa(화사) _ Maria(마리아)


謝和弦R-chord【夠愛2.0】


魏如萱 waa wei -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盧廣仲) cover 


麋先生MIXER x 任賢齊Richie Jen【2020再出發 2020, Set Out Again】


陳忻玥 Vicky Chen -【炙愛 (女聲版) Fiery Love Vicky Version】


李杰明 W.M.L -【炙愛 feat. 陳忻玥 Vicky Chen】Fiery Love


麋先生MIXER【HELLO】


王心凌 Cyndi Wang – 劈你的雷正在路上


陳冰 - 一個人


Rown - 夜空中最亮的星



他們說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 好樂團


許莉潔ZJ 《側臉》


对抗怪兽的方法


Zheng Renyu (郑人予) - I'm Brave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我勇敢) 




以下的歌曲是我从没想过
会在9月的歌单中
放出来的
2020年9月16号
我们最爱的鬼队长小鬼黄鸿升离开了我们
真的感觉世界崩塌了
每个星期都看到的人
怎么会说不见就不见了
真的好想念你
你在你的星球要好好的哦


黃鴻升 Alien Huang【千分之一 Point one percent】


黃鴻升 Alien Huang【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天堂有多遠? My Dearest Alien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支舞


ALiƎN 留給地球的最後一首友情歌,願大家一起將正能量傳出去! #扛得住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