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STORY OF ME ( 25 - Feb - 2010 ) - TWI IN FLAMES

STORY OF ME ( 25 - Feb - 2010 )

今天的我蛮勤力下的。。知道啥原因么?哈哈。。因为我今天竟然神经异常的带电脑词典去查我的 sejarah 课本。。哈。。真的是有点傻了。。呵呵 ^^ 今天学校也不知是啥原因的,下课从原本的 20 分钟 变成了 1 小时 。。OMG !!! 这 1 小时过得好久好辛苦喔 。。 而且整天穿着 nasi kandar waitress 的衣 ( 我们 girl guide 给咱们的 full 的称号 ) , 很勒 >.< 不能顶最近的鬼天气咯 ~ 讨厌 ~.~ 然后勒,嗯。。说到哪啦 ?噢 ,下课后当然照着惯例去借课本咯 ! 今天要借的课本有 sivik + maths ! 本来还要借 sains 的啦 , 不过都说了今天我很勤力 当然是自己带去咯 =P 嘻嘻 。。 sivik 找 e3 的朋友借 那 maths 当然找 s3 的 joel tan 了咯 !不过去借课本时看到我的他了 不过 咳 算了 都是过去事了 别提了 都是些伤心往事 >.< 再然后呢。。当然就是放学了啦 ^~^ v ( 开心 ) 回到家 ,又是 ONLINE 了。。。=)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