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放弃你.. - TWI IN FLAMES

放弃你..

嗯..
其实这几天苓自己也不晓得..
为啥很喜欢听瑶瑶的放弃你..
就可能觉得它能代表自己的心情吧..
这几天的心情反复无常..
看着桌子上的一撇一横,一字一句..
就觉得心酸酸的,酸溜溜的..
怎么办..
它就像是某些重要的事情压在心里头..
很不舒服..
很难受..
成天把自己办得笑嘻嘻的样子..
其实心里也只有那99%的快乐成分而已..
1%就是那酸溜溜的感觉..
我要擦掉那已经不属于我的一切..
但..一切已太迟..
他已烙印在我的生活里..
我的世界里..
我要逃离..

一个道理:
不要注入太多的情感在每一段感情里..
要不,受伤害的那方肯定是自己..

明明就在即将忘记时..
你却无时无刻的出现在我眼前..明明就在即将放弃的时刻..
冥冥中你有给我了一个希望..
到底何时才能适应没有你脸颊,没有你声音的生活..
希望真的有实现的那么一天..

放弃 ? 不轻言放弃 ?
该选择何方 ?

今天的代表心情曲 :
放弃你 - 瑶瑶 ( 郭书瑶 )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