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我的恋爱故事全剧终--- - TWI IN FLAMES

---我的恋爱故事全剧终---

14-8-2010
11:20 p.m.

-----------------------
15-8-2010
10:31 a.m.

-----------------------
B = boy ; G = girl
-----------------------

B : " yuan ling , 有些事我想跟你说清楚.."

G : "有什么事吗"

B : "你还喜欢我吗.."

G : "喜欢"

B : " 你不是说放下了吗...放下吧.."

G : " 我在学着"

B : "我没有那么好..对不起..我对你的态度.."

G : "我不想再听到对不起..你没错..是我自己笨.."

B : "你不笨..只是你遇到一个坏人..真的很对不起.."

G : "算了..我已经习惯了.."

B : " 你不要这样..我会更内疚..真的..慢慢放下吧..我们的相遇..真的只是个美丽的误会.."

G : "我一定会放下你的"

B : " 谢谢你的谅解..."

-------------------------------

这可能是我在部落格里最后一次提及你的事情..
我保证..
我会尽全力..
尽我的能力..
不再提及你的事情..
真的..
我会尽力的..
不提及你的事情

最重要的一样
放弃你
忘掉你



======我的恋爱故事全剧终======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