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我要remind自己.我要步出他的影子. - TWI IN FLAMES

我要remind自己.我要步出他的影子.



最近,我对他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不知道是因为那句"生日快乐"
还是因为常和我的同桌有同样遭遇等
还是每个拜5都会看到他的关系
礼拜五时,
跟cy谈了很久,
谈到...............
cy眼眶湿湿
然后我是直接哭出来的那种..
幸好,我还有一位conselling老师-yy
他目前单身,可是懂得很多,可能是他看破了..
cy已经差不多到达了出口
我也要找到出口..
我不要一个人孤孤零零地站在原地..

给自己的话: (by yw)
--------------------------------------------------------------------
当然我在这个camp也不是需要做很多东西,他当然也一样.....
当大家都在别个教室忙东忙西的时候,我和他就尴尬的两个人待在我们的AJK休息室.....
突然我先开口,当然避不开的话题就是o0o(不知道o0o是什么可以问CU,我跟她讲了)......
大家在忙多久,我们就聊多久,差不多快两个小时吧....
越谈心里就越来越鄙视他,我不懂他是不好意思还是什么.....
总之我以前也和他说过的,我最讨厌play boy了......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我回应他play boy过后,我就去厕所了.....
----------------------------------------------------------------------

王苑苓
请你踏出这一步.
他只是你生命中一个小小的过客.
你的生命中可以再容下和更多的过客,只要你愿意踏出这一步.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