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21/9/2011 - TWI IN FLAMES

21/9/2011

今天
我和michael jackson讨论了关于旅行的事情.
michael jackson答应我,
如果我jio到at least 8 person
他们就要请我吃tutti frutti
哈哈 看到人家fb&blogger post的照片
好像很不错这样
而且听说很贵nie
所以我要敲michael jackson一笔
我要价值rm50的tutti frutti
嘿嘿!



the picture is via LadyYeeyee's blog :)
-------------------------------------------------------------------------------
ho ho
今天我和姐妹们讨论的话题是:
在籍学生的puppy love能否维持到结婚?
结论:不可能吧除了少数
原因: 1.因为这是puppy love,玩玩的罢了
2.看一个人这样久会sienz的啊!
3.家庭背景都不知道能不能match ==

so,the concluson is cannot !
-------------------------------------------------------------------------------
一个很震撼的消息,
jit sin 的某某·同学 XuanF
好像搞大了某jit sin女生的肚子.
erm..
这个消息是我去作弄zinger讲给jia ming听时
不小心听到校草哥说的.
不懂是真是假.~.~

最让人不能接受的是
XuanF追过Mhuey
lolz
不能相信!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