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2012 我会活得比现在更好 =) - TWI IN FLAMES

2012 我会活得比现在更好 =)

2011的最后一年
超多东西想写
可是要写时又没什么灵感
那就算了
写那么一些些才有意义嘛


我今年做了超级多的蠢事
明天
我要比今天的自己更成熟
更有智慧
更美丽=P

so,今年有了好多的第一次
参加舞蹈比赛拿到第1名啦
参加常识比赛拿到第2名啦
参加科学实验比赛拿到第4名等啦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今年也看了许多好棒好赞的电影及连续剧
很赞哦 !

今年的偶像剧名句:
1)瑞凡..我回不去了..... ----- 犀利人妻

2)对 我就是幼稚 才会追你那么久啦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3)只要心里还存在着不甘心,就不到放弃的时候 ---- 醉后决定爱上你

其实今年好的偶像剧还有很多
请恕我无法一一地写出来=D

好啦
大家都知道我昨天做了件超蠢的事情
我希望明年的自己再也不是这个样子了
我要迈出暧昧的那一步
跟他说了hello =)

向我的初恋said goodbye
向我读了5年的学校said goodbye
向那些不快乐said goodbye
向那些年said goodbye

再见了 17岁 =(
欢迎你 18岁 =)

再见2011
欢迎2012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