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Thailand Food Introdution- What to eat in Thailand ?- THAI泰好吃的泰国美食 - TWI IN FLAMES

Thailand Food Introdution- What to eat in Thailand ?- THAI泰好吃的泰国美食

身为一个part time 泰国通, 
今天来分享我每次去泰国都会吃的东西吧 😏😏😏 

餐厅篇:
M记,麦当当,McDonald's 







泰国m记跟大马m记最大的分别呢就是--猪肉汉堡!
所以去泰国,一定要点猪肉汉堡.
除此之外呢,泰国m记偶尔也会有限量款的特定汉堡呢!
像是我吃过最特别的salmon三文鱼汉堡 !哈哈,有种来到日本的feel!
还有呢,泰国m记也会和外国卡通联名,所以包装都会爆可爱的!

便利商店篇: 
7-eleven 

泰国的小7就是跟台湾日本的东西一样方便,无处不在


真的有椰水味道的瓶装椰水 
价格大约10泰币


辣味香脆紫菜
价格大约10泰币


Meiji哈密瓜牛奶
价格12泰币


泰国版Apple cider, 可是是葡萄口味,味道很好
价格40泰币


猪肉丝面包
人气number 1
有时晚点到 一件都会不剩哦
价格12泰币


嗯 其实他是翻版的Siam banana啦 original的好像只有曼谷能买到 
价格12泰币


Bento鱿鱼丝
价格10泰币


各种口味POCKY
价格18-50泰币


优格口味软糖
价格5泰币


炸鸡造型零嘴
价格10泰币


蜜糖儿
价格35泰币


胶原蛋白饮料
价格35泰币


Oishi gyoza饺子/锅贴
这个我本人超级推荐
超级好吃
有鸡肉和猪肉两种口味
我一次可以吃两包
价格35泰币




Oishi绿茶
价格20泰币


超大杯优格饮料
马来西亚的优格饮料都是小小一瓶的
这瓶却是大到可以让你喝到爽
价格45泰币


小老板海苔
价格30泰币


各种泡面
来泰国一定要买泡面的啊!


Lays薯片


街头美食篇: 


泰国烤物
自己自行选了食材 然后老板会帮你烤熟哦
有鱼丸 肉类等等
一定要选择辣酱哦
辣酱超级加分的


鲜榨果汁冰沙
一杯便宜到爆
才泰币35


泰币5块钱一个的sushi


油面
就是油油的面
可是吃起来完全不腻哦
价格40泰币
好像只有在泰国边境丹诺dannok能吃到


烤猪肉串
更本就是the best !
价格12泰币


芒果糯米饭
芒果是直接给你一整颗的哦
价格60泰币


泰国超大杯咖啡
大杯咖啡是来自泰国的哦
价格30泰币


椰子雪糕
价格25泰币


椰子
价格35泰币


各类烤物

好啦
这就是一些我去泰国会吃的东西啦
就这样

今天就介绍到这边吧,
有任何问题可以电邮至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加我脸书

或者追踪我的ig吧

下次再分享其他的东西给你们吧
掰掰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