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我的外拍初体验-臭脸女生的日常- 单眼皮女生外拍日记 - TWI IN FLAMES

我的外拍初体验-臭脸女生的日常- 单眼皮女生外拍日记


2/10/16.
帮忙大学学姐Baby baby Jane拍摄照片
哈哈 
我的第一次外拍走的就是臭脸女孩的日常 (拍到后来,就是莫名其妙的主题啦)

以下先看照片吧,照片之后在补写我的心情感言




































Photographer: Baby baby Jane
Venue: Beach street/ Padang kota lama/ first avenue
Lens: 35mm 1.8m nikon

-----------------------
第一次的外拍,学到很多知识:
1. 外拍就带轻便的东西好了(带太多道具会麻烦到自己和摄影师哦,因为摄影师要负责帮你扛,科科)

2. 适合的衣服(以上有些照片我自己很满意,可是衣服穿不对就毁了这张照片了)

3. 随手携带tisu和镜子(时刻检查自己的状态,要不然毁了照片)(有些照片 自己很满意 可是脸上整个大暴汗 还有头发就是油油得可以煮菜了)

4. 表情可以再多一些 敢一些些

5. 笑的时候要收敛一点点 要假一点点 (一整个笑起来 就超级难看的)

6.臭脸是臭脸 不可以放空 (看起来超级呆的)

7.携带一个助理或者朋友随行(哈哈哈,他可以帮你检查你的仪容状态)

8. 头发要蓬松!要蓬松!要蓬松!(我的照片被我头发给毁了)

9.寻找好的角度(好的角度让你上天堂,坏角度会让你看起来更胖哦)

10. 适合自己的pose (人家网拍是网拍,不要去学不适合自己的pose哦,怎样拍怎样怪)


-------------------------


好了
这些就是我的小小心得
最后还是谢谢学姐的欣赏啦
希望之后还有更多机会可以接触外拍
希望可以挑战不同类型的外拍路线

任何问题可以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私信我fb:

或者follow我的ig动态吧: 

谢谢今天的收看.
Xoxo.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