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Bangkok Travel Guide)- Di Cafe by Monomer Bangkok-BKK曼谷复古怀旧情怀咖啡馆 - TWI IN FLAMES

(Bangkok Travel Guide)- Di Cafe by Monomer Bangkok-BKK曼谷复古怀旧情怀咖啡馆









































今年一月去了Bangkok旅行,
住在一间名叫Monomer Hostel Bangkok的青年旅馆,
然后同一条巷子里有一家名叫Di cafe(by Monomer)的咖啡馆
两家都是同一个老板的
而且因为住在monomer旅馆,
所以去他的咖啡馆吃东西有折扣,
所以就去吃了 😝😝😝

从咖啡馆外观来看,✔️
就觉得超有feel
进到里面
更有feel! ❤️
装潢都是走那种浪漫路线的
我自己超爱他的装潢的
而且好想在里面看一整天的书
写一整天的blog
感觉灵感会源源不绝

顺带一提✔️
他的mocha超级浓
超级好喝
目前我自己喝过的热摩卡咖啡当中做得最棒的 ❤️❤️❤️☕️☕️☕️、

价钱也ok ✔️
因为是旅馆住客,所以有折扣,价钱一份餐点加一杯饮料是165泰币
如果没有折扣,也是泰币195而已
算是很便宜的价钱
感觉在马来西亚找不到这样价钱的咖啡馆啊

大家有去曼谷的时候可以去这家咖啡馆看看哦!

Contact number:

Address:
Di Cafe, 486/151 Petchaburi Soi 16, Bangkok, Thailand

Nearest Train:

BTS Ratchathewi

Opening Hours:

Mon-Fri 7:30am-9:30pmSat-Sun 8:30am-8pm




今天介绍就到这啦
希望大家喜欢

任何问题可以留言给我

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私信我fb:

或者follow我的ig动态吧: 

谢谢今天的收看.
Xoxo.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