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Cosmetic Haul] - 2017年度彩妆保养空空赏 - Empty Products on 2017 - TWI IN FLAMES

[Cosmetic Haul] - 2017年度彩妆保养空空赏 - Empty Products on 2017



2017年应该是我在化妆上突破最大的一年吧
不知不觉
就养成了出门工作或则出去聚会都要化妆的习惯了
今年还是一样购入了很多的保养品以及彩妆品
也能努力地用完不少了哦
虽然大多用完的都是保养品
彩妆品真的很难用完啊
大概都会放到过期什么的吧

话不多说
直接来介绍我2017年所用完的空空吧

注意: (这其实不算是2017年度的空赏,
因为我是到年末10月才有写空赏的打算,
所以这里其实只是我完成的一部分产品而已,
很多都被我丢掉了)




The Face Shop - Blanclouding Serum
好用率: ★★★★★
回购率: ★★★★★

很好用的霜状精华
滋润舒服
不会粘腻
虽然分量也少了些
只能用2个月而已
不过价钱真的贵了些
若以后看到便宜直接买几罐回来当存货




GYL广源良 - 菜瓜水
好用率: ★★★
回购率: 

台湾著名商品
号称旅游必买的保养品
不过真的好用吗?
我是不觉得啦
效果不会特别显著
但也没让我长青春痘
但是粘腻的感觉我不太喜欢
我个人其实比较偏好清爽的感觉
所以这个产品我回购的机率是很低的





Etude House - Wonder Pore Toner
好用率: ★★★★★
回购率: 

爽肤水/化妆水

清爽 不油腻
功效和hatomugi那款类似

但是价钱又高出了一倍
所以买了hatomugi toner后
就跟这款说bye bye了


Hatomugi Skin Conditioner
好用率: ★★★★★
回购率: ★★★★★

爽肤水/化妆水

清爽 不油腻
价钱非常平民
回购率100%



Hado Labo - Arbutin Whitening Water Gel
好用率: ★★★★★
回购率: ★★★★★

因为之前用的马油太油腻了
所以换了一个晚霜产品
这款非常好用
而且我发现用了会皮肤变白哦
但是价钱稍微还是贵了一点
只好趁着打折时多入手几瓶


Innisfree - No Sebum Mineral Pact
好用率: ★★★★★
回购率: ★★★★★

Innisfree的明星产品
蜜粉 可以当素颜霜或者控油
非常好用
但是依他的分量 这个价钱稍微贵了些
所以我化妆时都用别款蜜粉
素颜时就用这款蜜粉来控油


Always 21 - Aloe Vera Soothing Gel
好用率: ★★★★★
回购率: 

这款芦荟凝胶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吧?
但是我用的是natural republic旗下的品牌always 21
fyi, natural republic&always 21已经退出马来西亚市场
所以市面上目前找不到这个品牌了
我通常都在暴晒了一天的情况下才会使用这款产品
不是效果不好
而是他在使用的过程时
给我的感觉很不舒服
非常粘腻
所以我都尽量不使用他
所以我也花了很久的一段时间才把他给用完
用了之后的效果是蛮好的 脸整个会变很清爽
但是使用过程我真的不太喜欢


Guerisson - 9 complex cream light
好用率: ★★★★★
回购率: 

一开始用时觉得挺好用的
不过之后觉得挺油腻的
睡觉时觉得粘着粘那的
所以就毅然决然就换了hada labo water gel




The Face Shop - Clear Away Spot
好用率: ★★★★★
回购率: 

消灭痘痘的粉
也是属于一开始挺好用
过后就没啥功效的产品



Etude House - Sunprise Must Daily SPF50+
好用率: ★★★★★
回购率: 

不会感觉油腻
可是他在你脸上就是看起来油油的感觉
非常肮脏的感觉
完全不会回购



Mise En Scene - Perfect Repair 
好用率: ★★★★★
回购率: ★★★★★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爆红的头发油
千颂依同款
很好用的头发油
不油腻
味道也很好
至今都还在用着的产品


Missha - M Magic Cushion Cover SPF50+
好用率: ★★★★★
回购率: 

感觉不怎么样的粉底
妆感蛮重的
好像也会卡粉
然后妆感偏韩式发光肌
不会回购




Bifesta -  Cleansing Sheet
好用率: ★★★★★
回购率: ★★★★

非常好用的卸妆棉
很湿润
不怕推不开
不怕卸不干净
但是不会回购
因为我现在用的是他们家的lotion式卸妆水
因为感觉比较便宜
哈哈哈



Watsons - Facial Oil Absorbent Paper
好用率: ★★★★★
回购率: ★★★★★

再还没有找到更便宜的吸油纸之前
这个还会继续买下去


Blincon - Monthly BB series 好用率: ★★★★★
回购率: ★★★★★

戴隐形眼镜以来的第一个品牌
感觉蛮好的
不会干
价钱也还行



Mentholatum - Therapy Lip Balm SPF15 
好用率: ★★★★★
回购率: ★★★★

用了好几只的护唇膏
味道是我喜欢的
不过因为我用量太多了
所以很快就用完了
最后索性去买了vaseline的petroluem gel来用
但是这个我也还是很喜欢



日本品牌 (忘记名字了)
好用率: ★★★★★
回购率: ★★★★★

人工泪液
日本药妆店的明星产品
朋友去日本时托他带回来的
一支就是一次的分量
不用怕会放到过期浪费什么的
小小一只带出门也很方便


Cyber Colors 
好用率: ★★★★★
回购率: 

Sasa销量最好的眉笔
不过他们家只有灰色眉笔适合我
剩下的可可色对我来说颜色太浅了
所以之后只会回购灰色眉笔


Etude House - Drawing Eye Brow
好用率: ★★★★★
回购率: 

价钱便宜但质量不太好啊
这个我画了之后去上课
几个小时后
课还没上完
就发现眉毛不见了
非常不持久
但是这个价钱还真便宜




这就是我2017年的空空赏啦
2018年 还要继续努力了
新年快乐哦大家


------------------------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Email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Facebook私信我:


Instagram关注我的动态吧: 


Twitter推特推我文吧:


Weibo微博敲我吧:


部落格网址:


谢谢今天的收看.
Amberynn.
Xoxo.


21.1.2017.
3:51 p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