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Bangkok Travel Guide] - Upper Grill in JJ Green Night Market - TWI IN FLAMES

[Bangkok Travel Guide] - Upper Grill in JJ Green Night Market






































午安
懒癌末期病人再次上线
这篇拖了9个月
本想继续拖
但是收到了个不好的消息
所以必须趁快更新这篇文

进入正题
刚才所说到的不好的消息
就是
曼谷著名夜市
JJ Green Night Market
(as known as chatuchak green market)
即将在2018年的11月
正式结束营业
这个号称曼谷著名的夜市
因为与当地的建商合约完毕
所以整个夜市宣布正式结束营业

超级可惜
这个是本人在曼谷最爱的夜市
(曼谷有很多夜市
但是这个是我最爱的)
他不仅仅有很多街头餐厅
也有售卖很多特别的小东西
比如二手底片相机
翻版潮鞋
相机背带
穿耳服务(是那种整个耳朵破很大洞的那种哦)
等等
反正我就觉得我在这里买的东西
其他地方都有找不到
而且别的地方
品质也没那么好
这个夜市整个超级赞的啦
吃的东西也很多
除了餐厅
还有外头露天的餐档
而且少不了公开酒吧
这里除了游客
也有相当多曼谷当地人都自己会来逛哦

再次进入正题
其实我要介绍的
就是位于这个夜市里的
Upper Grill烧烤店哦
他其实是烧烤和火锅的综合式自助餐厅
烧烤价钱一人泰币299
任吃
加火锅则需一个锅子加泰币140
任吃
汤任加
有涮涮肉有吓还有其他常见配料
反正就是好吃
反正就是便宜
而且汤头超级赞
汤头有普通鸡汤料
和中国麻辣汤
很赞有没有
酱汁什么的也一级棒

这家店除了地方小
很热外
真的没啥可挑剔的地方
这家店
也是曼谷大学生最爱
常常都会看到当地人上完课穿着制服来吃呢

离结束营业还有大约1个月的时间
希望有过去曼谷的朋友们把握时机
去逛逛这个夜市
尝尝这家餐厅呗

偷偷告诉你们
我去了4次曼谷
3次都选择这家餐厅吃呢
回头率100%

รองเท้าแตะวินเทจ SHOP @JJ Green(โซน i)
Address: 
JJ green vintage market, 
zone i Chatuchak, 
Bangkok 10900, 
Thailand
Hours: 
Sunday 6PM–12AM
Monday Closed
Tuesday Closed
Wednesday Closed
Thursday 6PM–12AM
Friday 6PM–12AM
Saturday 6PM–12AM
Phone:
+66 97 091 8414


------------------------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Email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Facebook私信我:


Instagram关注我的动态吧: 


Twitter推特推我文吧:


Weibo微博敲我吧:


部落格网址:


谢谢今天的收看.
Amberynn.
Xoxo.
07/10/2018.
2:14p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