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腐女日常) (逐月之旅) - 我永远的白月光 : 初心 - TWI IN FLAMES

(腐女日常) (逐月之旅) - 我永远的白月光 : 初心





















































































































































又一年了
最爱的还是你们
我永远的初心

我发现人不能贪心
能让我真正专注的还是你们
今年虽然粉了很多cp
但是发现自己最爱的还是逐月
微博看的就是你
推特看的也是你
lofter看的也是你
喜欢的cp很多
但是还是不舍得
从手机墙纸上换掉你们
手机坏掉之前的墙纸是神胖
换了手机
还是去微博上找了一样的墙纸

已经追随你们一年多了
电话容量也满了
手机上关于你们的视频图片
还是舍不得删
lofter上除了你们的文章
剩下的同人完全吃不下

今年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最后一次的见面会
因为行程问题
神哥先行退场
惹得胖哭得不行

再来是我们粉丝团的问题
弄得大家不欢而散
也跟阿狸失去了联系

再来后期
就是逐月2大换角
全部角色都没了

伤心伤心再伤心

说些好的吧

神哥今年3月开了个人见面会
胖胖录了祝福视频
胖胖的生日会时
神哥也录了生日视频
再来
四哥四嫂互换cp
参加活动
然后四哥四嫂
也拍了attitude杂志
然后共赴日本
拍摄节目
今年4月
5只一起去了澳门参加活动
再来今年也去了新加坡参加小老板活动
神哥今年的印尼见面会不太顺利
五只原定的台湾见面会
也因为门票销量问题也取消了
神独自去了台湾开见面会
推特网友还发了照片给我看
神去年去中国拍的戏也上映了
四哥在日本拍的电影也上映了
四哥今年去了king power rangnam担任嘉宾
四嫂代表家属团在电影推介礼给四哥送了花
四哥四嫂今年也独自演了个剧
饰演cp哦
然后今年一样有cp生日会
两人在生日会上的表现也较去年成熟
胖胖第一次染头发
3只自己的迷你剧
甜腻腻的两队的足球赛
神代言sketchers shiseido眼镜等等品牌
sbfive五只也代言了AIS sim card
神也陆续参演了3台剧集
还有很多很多的活动
真的很开心看到他们现在的成就

就这样一年了
我本觉得今年粉了那么多cp
应该会变心吧
但是从个个迹象来看
我最爱的还是他们
我也看kornknock maxtul
但是我连他们的家庭成员都不清楚
我也喜欢toypond 
但是我连他们的经纪人是谁我也不知道
最后自己沉下心来
觉得他们还是我唯一的白月光

虽然同时也喜欢了很多偶像
但是只要他们发一发糖
我一定屁颠屁颠地溜回去他们身边
这是我对他们现在最实际的感觉

最后照例给6个月亮一段话吧


现在的你在中国拍摄广告吗
很开心你终于拍完了郑爽的剧
终于回来家乡了
今年的你很棒啊
又陆续接下了大牌的代言
而且每次的活动上
还唱起了歌
今年的霸气总裁风
算是彻底消失了
挺伤心
但是还是很开心
你可以做真实的自己


逐月之路以来改变最多的就是你
但是没能把某些习惯改变掉的也是你
长大了 还是可以哭哦
想哭就哭吧
哭完继续生活
今年非常开心可以看到那么多变的你
可爱
性感
个性
全都走一次吧
之后再想想自己未来该怎么走


还是一样隐藏着自己真正性格
却把每个团员都照顾得很好的金老师啊
谢谢你cover掉四哥的呆
照顾那些烦心的弟弟们
颜值一时高一时低的你
希望以后颜值永远都是高的
希望你别太压抑自己

柯基
现在还是一样奶凶奶凶的
虽然是弟弟
还是谢谢你把哥哥四嫂顾得很好
不然依他这性格
不知道会闯啥祸
这团里最不让人担心的肯定就是你了
谢谢你的成熟懂事
以后还是继续当个小可爱

四哥
又是一个压抑的货
虽然偶尔会露出自己的傻面目
但是有时又一秒清醒
今年参加的大公鸡节目录制得不错
今年也参加了好几场的模特儿秀
非常棒
在自己的餐厅里唱歌给粉丝听的你
应该是很幸福的
希望以后去你餐厅有幸可以遇见你

四嫂
让人不省心的小坏蛋
说你乐天派也不是
虽然你在众人面前是这样
但是去年看过旋风来台后
上课演讲的模样
就知道你也是那个人前开心鬼
后面鬼见愁的样子
幸运的是你也顺利毕业了
要乖噢
少吃一点
照顾哥哥

一年过去了
希望还有下一个一年
希望2019年还是此文章续篇
有缘再见


Amberynn.
Xoxo.
27/12/2018
12:57a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