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Judy Huang playlist 阿桑歌单 - TWI IN FLAMES

Judy Huang playlist 阿桑歌单




午安
防疫期间
懒癌博主上线了
今天来更更
"阿桑歌单"

阿桑是台湾歌手,
阿桑因乳癌末期,
病逝於2009年4月6日
得年34歲。

可能现代的孩子都不怎么知道阿桑
但他的"叶子"可是脍炙人口呢
我也不懂现在的小孩有没有听过
反正那时候"叶子"这首歌超红的
小学时代看的偶像剧(忘了啥名字)
还是阿桑唱的片尾曲呢

阿桑嗓音特别
能驾驭的曲风也很多
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
除了"叶子"这首歌
阿桑还有什么好听的歌曲呢

因为很懒
所以只整理了歌单列表而已哦
想要链接的话
还是恳请大家去youtube搜一下哦


“阿桑歌单"

1. 一直很安静
2. 温柔的慈悲
3. 受了点伤
4. 叶子
5. 寂寞在唱歌
6. 如果爱你只有这一次
7. 保管
8. 我不想
9. 你的世界
10. 你要离开的一些时候
11. 开车
12.看透
13. 疯了
14. angel



防疫期间就是狂在家k歌
所以就有了这一篇文啦
好啦
还是要说
阿桑的歌真的很好听
而且有一种
带你穿越时空回到过去的感觉


 -------------------------------------------------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Email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Facebook私信我:


Instagram关注我的动态吧: 


Twitter推特推我文吧:


Weibo微博敲我吧:


部落格网址:


谢谢今天的收看.
Amberynn.
Xoxo.
28/03/2020.
04:22p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