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轰动全城的clubhouse真的那么好? What's good about clubhouse ? - TWI IN FLAMES

轰动全城的clubhouse真的那么好? What's good about clubhouse ?



















hi
迟来的post
连clubhouse热潮都明显过去了点
我才有空写这篇
哈哈

先说明这是我个人观点哦
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观点
麻烦关掉窗口
谢咯~

ermm
所以我也是在fb网友的帮助下
得到clubhouse邀请
也试玩了两个星期
这里就说一些些
我对clubhouse的看法吧

1. 火的速度 
饥饿行销
物依稀为贵
听过吗?
所以在这款app开始渐渐走红时
但还有大部分人没有链接邀请码
火的速度更加快速了
(当然app测试版
都是这样行销和试用的
我也知道
所以如果你要炮我这点的话
那也大可不必)

2. 系统申请问题
我原本是通过app申请
但是大约一个星期都没有收到邀请通知
我是觉得既然app
要少量开放名额给观众
一个星期也应该开放名额给等待的民众了吧
不趁着火的时候再捞一把
难道要等到凉的时候吗?

3. 不是人人都是主持人
我知道房间的主人有权利决定
哪一位听众有权利开mic说话
但是我这里要讨论的是
不是人人都是主持人啊
不是谁都可以把握讲话的内容氛围的
所以这情况下
我常常都会遇到很冷场的房间
还遇过某mc说完后5秒
都没有人接话的情况
有够尴尬
这样的情况下
甚是很多房间我进去听个10分钟
就退出了

4. 房间不存在存放实况录音功能
这点其实是说整个房间在进行mc的期间
所有的语音是不会被录音和保存
就比如live结束就结束了
所有说过的话是不能被重复聆听的
我个人觉得这功能超级不友善的
因为对于已经进入喜欢的房间
但是却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聆听
或则因为mc进行时
的音频不给力的情况下
却没能让喜欢这个主题的人
去翻覆听会之前的内容
真的很可惜
我就试过去了一个很多
我也认识的网红的房间
但是大家的说话
太杂乱了
听了20分钟的我
完全想不起20分钟前
大家说的是什么



反正其实我很明显的感受到clubhouse
已慢慢消退
我手机的clubhouse notification
也越来越少了
这篇我也无需多说啦

掰掰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