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Recent Playlist 14 最近歌单 ( upd: 30 Apr 2021 ) - TWI IN FLAMES

Recent Playlist 14 最近歌单 ( upd: 30 Apr 2021 )



R3HAB & 蔡依林 Jolin Tsai《Stars Align》


蔡依林 Jolin Tsai X 頑童MJ116「辣台妹 / Play 我呸 / 幹大事」


頑童MJ116【辣台妹 HOT CHICK】

'

鼓鼓 呂思緯&蕭秉治 [ 我們的主場 Our Home ]



MP魔幻力量 [ 我們的主場Our home ]



周予天 Alex Chou《唯一寫過的情書 The Love Letter》Official MV - WBL系列影集第二季「第二名的逆襲」片尾曲


茄子蛋EggPlantEgg -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


乐华七子NEXT《Wait A Minute》


忘情果 (女生版) - 欣然丫


忘情果 (女生版) - 马芸菲菲


《忘情果》原唱:马健南 【我不是除了你就没人要 我只是除了你谁都不想要】【抖音合集】翻唱


小匆匆 忘情果 女声版


忘情果 - 小阿七户外路演翻唱短视频


理想混蛋 Bestards【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


NEW JIEW - ครึ่งชีวิต (ทั้งจิตใจ) [The Story]


【Debut Night Stage】 恭喜INTO1成团,成团曲《INTO1》首秀!|《创造营 CHUANG2021》


邱鋒澤 FENG ZE , 采子 CAI ZI 【我們美好過 Those Times】


伍拾十五 - 沒了你的我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