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Lifestyle] - Luxury Gadgets - Dyson unboxing 我买了奢侈品家电 - 戴森 - TWI IN FLAMES

[Lifestyle] - Luxury Gadgets - Dyson unboxing 我买了奢侈品家电 - 戴森























 

好啦
免得我写了一大堆没人看
我就挑重点说
就是好用!
女生吹完头发
用dyson吸一吸就好啦
以后都不用扫把慢慢扫地了
还有几根头发是完全跟地板水乳交融了
结合到完全分不开
而且dyson不卡头发哦

ok bye
我累了
bye





关注我ig听我说废话
(akihiroaflame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