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Lifestyle) - Netflix 2022恋综! Single’s Inferno 單身即地獄 _ 参加者剖析 - TWI IN FLAMES

(Lifestyle) - Netflix 2022恋综! Single’s Inferno 單身即地獄 _ 参加者剖析

 
























嗨各位
本年度开年最强档
Netflix 韩国恋爱综艺
 Single’s Inferno 單身即地獄
大家看了吗

因为开年打开youtube频道
看到关注的几个中国up主
同时在推荐这档节目
正愁我的上一档恋综 - 90婚介所
刚看完,正沉迷恋综节目
就看了这档节目

这篇文主要是
依据我个人的喜好
个人的喜好
个人的喜好
个人的喜好
个人的喜好
个人的喜好
个人的喜好
个人的喜好
来剖析各个参加者

我已经说了那么多个人的喜好
如果不合你意
要骂我我也没办法哦

(其实这篇文已经足够客观,
之后还会再开一篇
我喜欢的参加者
我最讨厌的参加者
那就是完全依据我的喜好来写了
欢迎想要不客观分析的人来看哦)

好吧
进入主题


宋智雅 Song Ji-a

本节目C位担当
最具人气担当
最具镜头担当
美丽抢眼类型
长相形似blackpink Jeannie
对男人很有一套
对他有些许意思的男生
都会被拿捏得死死的
擅长迎合男参加者们的话
比如男参加者说了一句
'你很可爱"
他会说
"这样你就觉得可爱咯,
那你以后会被我电晕哦'
注意!
他说这句话的对象还不是
他喜欢的人哦
真的是行走的暧昧大王




金賢中 Kim Hyeon-joong

最终回牵手宋智雅 Song Ji-a 的参加者
也是第一天到最后一天
对 宋智雅 忠心耿耿的人
如小狗一般(他自己说他是小狗的)
跟在 宋智雅 身旁
对自己的喜好很执着
也很分明
10天的旅程里
完全没有想要别人的意思
为人倒是挺大方
会愿意让出相处时间
给竞争对手




姜素妍 Kang So-yeon

一句话总结,
not your ordinary girl
是我身为女生都会很欣赏的类型
长相是健康美
身材对比其他人
也会显得特别高大
加上自己有在健身的关系
基本上就不是大多数男人会喜欢的类型
年纪和最小的参加者相差10岁
所以在节目中会显得不够自信
虽然一脸对自己很自信满满
但是遇到喜欢的男生 吳振澤 
对自己不确定的态度
会因为这份安全感
说出让男生压力的对话
是群体生活中很好相处的姐姐
虽然会跟 吳振澤 单独约会
但是也会和其他人
一起群体date
这个方式我自己比较倾向于
也比较认可的




吳振澤 Oh Jin-taek

最终回牵手 姜素妍 的参加者
和 姜素妍 一样,
not your ordinary boy
粗犷猛男类型
虽然有胡子也有胸毛
但是整个人散发着干净的光芒
但是这种长相在韩国似乎
不是太受欢迎的长相
虽然很粗犷身材也很好
但是似乎韩国女生还是喜欢
脸比较阴柔的类型
性格非常好
对待全部女参加者都很绅士
但又不会给人很attack的感觉
若不是他在前几期单独约 姜素妍
真的感觉他对谁很有意思
觉得他这种性格蛮棒的
不会太炽热的眼神和态度
才不会对女生产生压力或错觉
但是却让喜欢他的 姜素妍
觉得他有种捉摸不定的感觉




申芝燕 Shin Ji-yeon

百合花长相类型女生
也是男生口中的初恋脸
节目中第一个出场的女参加者
因为皮肤很白皙
长相很清纯
所以一出场就浮掠了不少人的心
大胆说 如果不是因为有宋智雅
他应该会是最受欢迎的女参加者
虽然长得很柔弱
但是好胜心很强
在最后一天前往天堂岛约会选拔时
他,看似那么柔弱的女生
竟然打败了运动型的素妍
也因为初恋系
深深俘虏了深情男 文世勳 的心
也因为自己最后一天的选拔好胜心
成为了第一个去了4次天堂岛约会的参加者




文世勳 Moon Se-hoon

最终回牵手 申芝燕 的参加者
人称 地狱岛 煮饭男
因为对 申芝燕 一见钟情
忠心耿耿
连续几天都待在地狱岛
因为自身职业关系
所以也很擅长料理
才有煮饭男这个称号
对自己认定的事物
很是执着
当 申芝燕 在前期给了他
很明显的拒绝信号时
他还是选择勇往直前
也因为自己的执着
很容易因为别人的否定
感到灰心(或者可以说愤怒)
因为 姜素妍 否定了他的决定
所以两人之间曾经起过争执
是个刚见面
就会给人印象很好的男生
非常体贴兼不冷场的性格
也在后期浮掠了两个女生的心




安藝媛 An Yea-won

存在感不低
但是金主爸爸不给镜头
非常可惜的一个女参加者
个性非常好
跟每个女参加者都处得非常好
还会助攻后期进来的女参加者
也会给 姜素妍 真诚的建议
在团队里也是个开心果
不确定是netflix
没有给镜头还是删镜头
没有什么和心仪对象 金俊植
单独约会的镜头
却常出现在group date里面
但我觉得那样挺不错的
个性开心果的他
可以感染到没有约会成功的人
让留在地狱岛的人没有那么懊恼




金俊植 Kim Jun-sik

最终回牵手 安藝媛 的参加者
由于金主爸爸不给镜头
所以在这节目里
就是沙悟净担当
虽然个子比较矮小
单身身材挺好的
海报动用的就是他的身材
人文质彬彬
不好强也不好胜
所以基本上游戏没什么赢过
而且因为性格关系上
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特色
所以一路上的心动环节里
得票除了cp 安藝媛
基本为0




崔時訓 Choi Si-hun

喜欢 宋智雅 但没有牵手成功的男参加者
前期看不透男
第一次约会选择了 申芝燕
第二次约会选择 宋智雅
之后大晕船
就没有再放弃过 宋智雅 这个选择
也没有给自己机会尝试了解其他人
集体的group date也完全不参与
是个遇到挫折就会非常气馁的人




車炫承 Cha Hyun-seung

喜欢 宋智雅 但没有牵手成功的男参加者
后期出场的参加者
虽然后期才出场
但是凭着粗犷身材却脸部阴柔
(就是我说的,和 吳振澤 相反的类型)
而得到众多关注
狂野不羁的造型也很吸引人
尤其是刺青
一开始就奔着着 宋智雅 去
后来也没有想认识其他人的意思




金秀敏 Kim Su-min

牵手失败女参加者
后期登场
长相是初恋脸
和申芝燕相比
会显得更柔软温和
一登场对文世勳有好感
但是后来错失良机
失去和文世勳约会的机会
再之后 因为听了文世勳契而不舍
的传说
就把机会压在了崔時訓身上
因为进来的时间较晚
所以我觉得最后抉择时
他其实是更倾向于文世勳的




成敏知 Seong Min-ji

牵手失败女参加者
后期登场
长相偏撒娇型
一登场就抢先和文世勳约会
虽然和文世勳的兴趣爱好
相差天差地远
但是也对他不离不弃
过程中虽然也有和其他人聊天
但是对文世勳和申芝燕
显得很在意
而且在意是刻在脸上的
比起同期登场的金秀敏
会更活泼生动







好啦
我并不想解释整个节目的流程
反正就是今年开年来
看得很上头的一个节目
我根本就是坐在嘉宾区的
圭贤本人
看得好投入哦


之后还会再开一篇
我喜欢的参加者
我最讨厌的参加者

会完全依据我的喜好来写了
会写得很代入那种!
欢迎想要不客观分析的人来看哦

bye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