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白痴的一天 ~ xie xie arhxx :D - TWI IN FLAMES

白痴的一天 ~ xie xie arhxx :D

白痴咯今天~~

今天perhimpunan过后
girl guide 留下来meeting
我还以为有什么“好康”
哪里知道是每人分一张卡叫我们找人乐捐啊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 “好康”
=.=''
本来在心里祈祷他不要分到给我的说
可是还是分到了
>< 不甘愿咯 回到班后 更白痴了 马上跑完整班 一直吵人家乐捐给我 哈哈 有些人给我吵到顶不顺就给我钱了 比如kang chin ..
有些人就很好心的
自动自发
我还没有走到他的座位
他就自动赛钱过来了
比如wei jie ..
哈哈
总之
谢谢他们啦 ^^
就这样跑来跑去
跑来跑去
跑了整班
老师还以为我从别的班
ponteng过来
还叫我收完钱后记得回班
=.='''
又冷到我一下了

又在不甘愿了
直接采用硬的方法
人家一经过我的班
我就拿着那张死鬼卡
向他摇摇摇摇
哪里懂有一个隔壁班倒垃圾的人很好
马上赛给我rm2
哇塞
他人超好的
我和他都不认识耶
他还很爽快地赛给我rm2
真的是非常感谢他啊
o(n_n)o

忘了说
那个好人名叫Kok Lean Heng
以后要乐捐记得去找他啊~~

moral节过后
再次不甘愿
跑去隔壁班问东问西
有给我在那边
筹到rm2啦
呼呼~~
再跑到4s3

那边的男生虽然人数多过我们班的
不过在那边
我反而筹不到什么钱耶
只找到一个gay lou tung而已
而且我还是在他旁边吵了他很久的の
>< 其他的男生啊

没话说
谁叫我的人缘不够好啊 ~~ >< 谁叫我不是丽敏啊 ~ 若是他帮忙的话 我敢保证那张卡 30分钟以内会爆满 >< 没办法 我也不认识他啊 呵呵

下课
又去乱人了
所以namelist又多了五个人
哈哈
在食堂的时候
整gang girl guide一直在那边
" 强男人 "
wahaha
song ren 几厉害一下的
帮我找到一个财神爷
那就是志远和他女友
哈哈
出手很大方一下的
一出就是rm5
namelist里面捐最多的就是他们了
谢谢啊

最后一节
ravi没来
再次ponteng'
这次的目标是form 3 那栋block
这次不知道是来到哪一班了啦
班上的人也蛮好的嘛
不认识的也捐
这多亏了和我一起ponteng出来的
haw chong n kean sin
因为他们在那班有认识人嘛
所以他们就帮忙我咯
还有
还要谢谢一个scout
虽然他没捐啦
不过他有帮忙我找人
所以
也谢谢他哦 =)

谢谢各位 :D

星期一再接再励咯 ^^
希望那些钱是真的有捐给
Persatuan Pandu Puteri Pulau Pinang
的咯
希望不要给某些居心不良的
有心高层人士拿去自用咯
要不然今天所做的一切就
白费了 ><


还是那句话

谢谢各位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