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今天 - TWI IN FLAMES

今天

昨晚off了电脑后

发现

pendrive不见啦


arh ~~ arh ~~ arh ~~

里面有很多文件的啊


拜托 ! 拜托!


快点出来可以吗


i cant live without eu ~~~


T^T


拜托出来啦 ~


我以后会好好爱你的


不要丢下我


好吗 ~~


T__T


快出来快出来 !!





下午


shirley 来我家教我数学


然后我教她ak


但是


我觉得我们两个根本都没什么做到revision嘛


都是在拍照,fb,谈天,吃东西等等 。。


=。=





[ 用了shirley的眼睛来拍照 XD ]
哈哈
个人觉得很yeng
所以把它放为了fb 的 profile pic ~~
Yuan Ling Ong
晚上
去了夜市
看到了 “他”
haiz ..
竟然一天之内
碰到他3次
在学校的时候次数也没那么多吧 ?
虽然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 。。
但是
还是会很期望他能跟我打声招呼的说 ..
算了
都是过去式了
只想说
“其实我还放不下你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