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无法形容 - TWI IN FLAMES

无法形容

真的是无法形容 ..

赫赫..

苦笑again ^.^

刚刚去看了xxx的部落格
看到了一则名为日记本的post
看了有点感触
原来她为过他那么的难过
不过她现在熬过来了阿
也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很妒忌很羡慕
祝福她噢 :)

其实有时在想
他的魅力有那么大吗
我的朋友都喜欢过他
为什么
他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吗
我想并没有
他变了
变了很多很多
他跟他的以前的brother都闹翻了
现在只有s的事情才会让他们俩说说话
真的变了
变得那么的陌生
变得那么得有点讨人厌
尤其是前几个月
在fb看到他们俩吵架的对白
更是觉得他很过分
唉 算了
他的事 我管不着

前天
我刚从redang回来
才开msn不久
yw就跑来找我了
跟我说了很多很多
有那么一点关于到他的东西
那就是
原来那一天
在夜市时
他同样地也看到了我
只是
又没有打招呼了


算了算了

又是算了算了

常常地跟自己说道

算了算了

已经习惯了

只要

习惯就好


当然还有说道
他们rover H 有一个sir
想找我进去rover H

因为我hyper activ 的关系嘛

他们需要这种人才
哈哈
所以想找我进去
哈哈
听了后又点开心

但是yw给另外我个p/s
原来
那个sir本来是吩咐他
告诉我这件事的
但是由于基于我们俩那特别的关系
所以他不肯
所以身为他 x - bro 的YW
就告诉我了

听后
有那么点
生气
讨厌
嫉妒 (不知从哪来的)
跟我说句话又那么难吗
还是

你没有勇气

又或者是你胆小

有或者是

你看到我

你会紧张 ?

我需要你给我个答案

我等你的答案


给yw :

拿到form后.

记得交给我呀.

我要快点参加rover H

然后去各种大型的jamboree

yee pee =]

最近fb很安静
因为大部分都去camp呀..旅行了啊
有那么一点怪怪的感觉
scout昨天去了melaka
好爽
有是camp
不过是要义务去帮忙
orang cacat的啦
不过
还是很爽下的
我老妈说他们是大好人 =]

今天
hy sms 找我了
原来他们scout还没到melaka
aiyo
真爽
在巴士睡觉的感觉真好
当然
又提到没有必要的事情了
那就是
hy 和他竟然在同一个巴士上
晕死
跟我说这些干嘛

换了blogger的背景
好喜欢
有angel的
赫赫
喜欢也能把
不开心的东西
也换掉
忘光光

还是那句
算了算了

今天9-6-2010

再过4天

就4个月了

没有说话

没有信息

的4个月

=]

再次苦笑



尤记得最后那封信息
是你14-2送来的
那时
是新年
也是
若我们没有分开
庆祝的第一个情人节
不过
那只是你送来的短短一个祝福
并没有chating到

最后一次因你而开心
13-2
除夕夜
那时我吃完团圆饭后
就收到你的祝福了
那时就问你那时不是yw线给你的阿
你回答是
然后就问起了我的琐事
那时真的很开心
很高兴
当然
你那时有问起我
最近有和哪个男的
特别好吗
我知道你的意思
但是
我跟你说没有
然后有偷偷地暗示你些什么东西
但是你只说了声0而已
过后又这么聊呀聊呀聊
聊到11:30p.m.
聊了三个小时多有
我知道你有早睡的习惯
所以就只能跟你说声
晚安
做个美梦
新年快乐
之类的话
那就是我们最后一次聊天了

还是那句啦
算了算了
习惯就好


眼眶湿湿的Akihiro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