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Masakan 2010 - TWI IN FLAMES

Masakan 2010

最不期待的星期五来临了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
zzz
爱睡咯
shirley来我家载我
去到学校
又去帮人家搬东西
过后给惠彬叫去做panji-panji
哪里知道
换好衣过后
他示范升旗而已咯
又叫我们去换回衣
结果
shirley,cindy和我全部冷到一下
我们全部被骗了
中宫心计了啦
5555
没办法
又去换衣

比赛开始
开始生火了
由于我在弄树枝把他变成三角形的形状
所以就叫member - huiying
帮忙咯
怎么知道他几厉害一下的
两支火柴搞定









































就这样
3小时过去了

整理

整理

整理

把食物端上桌子
等ajk评分过后
轮到我们开动啦
娃哈哈
娃哈哈
最期待的就是这个时候

开动了
哈哈
开心
觉得我组的食物不赖

在跑去别组
他们的食物也不赖

:)

嘻嘻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