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或许我也该顾及下你的感受吧 - TWI IN FLAMES

或许我也该顾及下你的感受吧

昨天在pusat koko
很意外地收到你的msg
有点吓到

谈了下
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原来是blogger搞的鬼

一切
一切
我所知道的一切
你都知道了
他所告诉我的一切
你都也知道了

可能你会觉得我是帮凶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坏
可能你会觉得我真的是那么地讨厌现在的你
又可能你会觉得我是个很蛮不讲理的女生

你怎么觉得都好

但是

我想在此跟你道个歉
对不起

我应该顾及你的感受的
我不应该这么说你
我不应该在还没查明真相先
就这样...

这件事
我不知道谁对谁错


虽然这件事
也不至于全是他的错
当然
也不至于全是你的错
不过
。。。

但是
。。。

总之
很对不起
非常对不起

你说的那句话
------------------
we still can be the best friend

可能这样就足够了吧

或许这样的结局
对你我来说是公平的
也可能会让对方
遇到生命中的下一站.幸福

不管怎样
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以前那么地照顾我

谢谢你让我知道
至少我在你心中有个位置
谢谢你跟我解释
这也让我觉得
我在你心里所占据的空间
谢谢你

看着你的msg
又看着你在fb写的一切
刚才又看了lehong yeoh
share出来的一部爱情影片
-----------------
ღ 每個女孩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ღ
真的很感动
想起了你
又哭了

我想短期内
我是不可能会放得下你的
不过
我会跟着xiaoyen所说
“放不下就别放咯”


T.T 爱哭鬼.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