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家长日 - TWI IN FLAMES

家长日

今天
我看到他的妈妈
虽然只是侧脸
不过看得清楚是带眼睛
卷头发的
09年没有看到
今年补回
跟秋伦都不像脸的.
------------------------------------------------
我把blogger background换去了pink colour
重点还是hello kitty的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
只不过我看sienz了
想来点新的--感觉
------------------------------------------------
今天接见家长日...
2年没去了..有点紧张...
啦威老师:actually ,yuan ling is a very nice girl but she gt abit talkactive .....
一点盐老师:yuan ling arr, 每次上课叫他不要讲话,他就跟你静静一下子过后再一下子又跟他的​朋友一直一直讲话......
T_T 我的爱好就是讲话嘛....
你叫我闭上嘴巴一分钟...我很痛苦的....
------------------------------------------------
最近追犀利人妻追到很爽
薇恩那个小三太过分了啦!!!!!!!!
o0o== o0o
犀利人妻的原声带很好听哦
尤其是郁可唯的指望
很好听很touching
-------------------------------------------------
一起来看流星雨也追到很爽
可恶咯慕容云海的妈妈
一直看不起云海的女朋友-雨熏
和云朵的男朋友-晓黎
一直瞧不起他们
一直拆散他们的
可怜咯 ><
他的原声带也是超级好听的说
我要的飞翔很touch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和爱的华尔兹music很轻快
星空物语和想念的歌还不错pun
拾忆和分身情人和一个人的浪漫也是很nice oh~
终止在这场戏里面
我目前为止听到的歌
都很不错
主角和配角们
也是超级leng zaii
leng luii 的
---------------------------------------------------
要开始练习跳舞了
加油
Amber Ong
fighting
fighting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