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no subject :) - TWI IN FLAMES

no subject :)

今天,在班上...
笑尔跟qq说了我的秘密..
转过头,
我骂了笑尔, 说: 你可以不要爆我秘密吗==
结果他说,qq 跟他说这个东西我很早就知道了..
oh no
原来 这样多人知道这件事啊
我从来没有公开过这件事
没有想过怎么会有这样多人知道
当时,其实只有几个我们身旁的朋友们知道而已..
怎知
从去年开始, 一一和心心跟我说他们知道的时候
我吓到一下!
没想到, qq也知道哦!
猜不透咯
原来这样多人知道.................
我还以为这个是只有10几20个人知道的秘密而已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