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6月份 - TWI IN FLAMES

6月份

隔了将近一个月
我终于来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追的戏集
: 一起来看流星雨
是内地版的流星花园哦
每个觉得我都好喜欢
特别推荐
因为真的很好看

从左起: 上官瑞谦,慕容云海,楚雨荨,端木磊,叶硕
我最爱的就是: chiang chiang~~~~ : 慕容云海和上官咯
跟你们说,云海长得好像黄晓明哦,不过比起小明,我更喜欢他的说.
至于上官呢,就长得很可爱,很调皮~~


以上是云海和他姐姐-慕容云朵
他姐姐超美的
比郑爽更美
很有气质的说
赞!

飞机头慕容云海 (*@ο@*) 哇~

-------------------------------------------------
最近迷上了K-POP
就是因为dang dang dang ~~
2am是也~~~~·


拍摄men;s health 杂志时的照片
这张照片还上过不知道第几期YG的
肌肉男封面报导呢

拍摄cf时的画面。
seulong ;D
-------------------------------------------------
最近我还迷上了2am的兄弟-2pm啦
woo woo ~~~给我发现3个帅的
那就是玉泽演 TAECYEON,
黄灿成CHANSUNG,
NICHKHUN.
hoo hoo hoooooooo~~~
超级大帅哥^^

这是TAECYEON =D

NICHKHUN :PP

NICHKHUN拍摄杂志封面
.
CHANSUNG ^.^ 也是飞机头的.

2am - seulong 瑟蕹





2am- chang min

这张曾经是我fb的profile pic哦

-------------------------------------------------

Beast

野兽

!!!!!

以前就爽到他们了.

尤其是队长.

很好认

因为也是飞机头^^

超爱飞机头的~~~~


上1, 斗俊(对长) 2, 贤胜(跳舞王)

中1,俊亨(rapper) 2,耀燮(vocal)

下1,起光(vocal) 2, 东云(vocal)


2PM ! ;))

2AM ;DD

Beast :P




2PM !


CABI SONG MV !

NICHKHUN!

TAECYEON !

CHANSUNG !


2am!

好啦.

我就分享到这里.

星一又要去练习motor了

天保佑我可以拿ex-5

没有的话

少少也给我拿到有gear显示的motor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