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毕业旅行 ? - TWI IN FLAMES

毕业旅行 ?

其实这次也算是我们的毕业旅行了吧
我们算是好幸运的一群哦
最后一年了
还能聚在一起
睡在一起
一起吃
一起拉
一起笑
真是太幸福啦
我好像说
我好爱你们哦
我的朋友们
致所有跟我一起出席这次的毕业旅行的朋友们:))

旅程第一天,
在巴士上
当然是睡得好久的说
过后没错的话应该是去了红屋
在那边拍了好多SUPER JUNIOR特辑
好棒
好美
过后
去了MENARA TAMING SARI
类似摩天轮的东西
嗯 感觉还不错
能看到全MELAKA的风景
超美的说
还看到很多SCOUT tim
hehe
=]]]

第二天,
早上再去红屋的另一SIDE玩玩
爬楼梯 很辛苦
自己拿来衰 >_<
还来不及上巴士tim
我们是跑着上巴士的--
幸好还有carynie,shelley,bo quan陪我们
路途中
当然还是有看到很多帅哥SCOUT啦
再来 去A FAMOSA
看动物
看SHOW
去MONKEY 岛的时候
刚踏上船的时候
不小心PIA ~~~
跌倒 !!!
-_-
丢脸咯
幸好同一班的没人笑我
HO CHAI ARRRR !!!
晚上 去了I-CITY
超美
超爽
去了SNOW WALK
里面好美哦
有冰雕
有游戏
有得拍照
花RM25的入门票是值得的
还买了美美的手套TIM
在里面 还跟AH KAN的儿子讲话
不错 讲话很吊
有性格
--
还要兼职帮忙照顾各位老师的孩子们
--
无言中
买了照片
超美的 XDD
回巴士
看到SHARON的ANGRY BIRD
WAHHHHH
超可爱的
我要买啦
结果刚好SHARON买的时候就是最后一只
T.T
伤心
我要买ANGRY BIRD啦
在BM买很贵LEH !!!
算了
物色便宜ANGRY BIRD当中
朋友们
看到便宜的
记得通知我哦
XIE XIE NI
=DD

第3天
去MSU
很美啦其实
不过学费很贵
--
去了停尸房
不恐怖
可是味道很丑
AIYERRR
!!!
过后
去了SUNWAY PYRAMID
幸好买到东西
值得了
再来
IPOH土产店
突然
文港打电话来
猜了好久
才知道是他
连崇华都以为是我男朋友打来的TIM
因为打来超久的--
其实是我朋友啦 =)
过后
回巴士
珍惜光阴
我们不睡觉
我们拍照做纪念
找后面的小男生和前面的大男生拍照
哈哈
真是很幸福的TRIP
^_^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