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高兴的一天 - TWI IN FLAMES

高兴的一天

今天放完学
3点多
就赶去了shirley家了
过后
欺负kok liangjames
叫他们去买fresh.
真的去买咯.
乖.
过后一边喝,就一边做着project.
那个kok liang 很不要脸
一直在fb找女生chatting
=_=

7点 去monica家集合.
不错 烟已经升起了
再迟一些 好多人都来了
全部驾motor来啊
羡慕死了.










去公园玩了会儿
看到了不该做的事情~.~
skip it .
回去monica 家 , 听他们讲要买fresh.
就直接坐了jason哥哥的saga去fresh 买水了
哇 遇到很多人
还遇到同班同学- miss remarkable XDD
买了13杯
总共rm41 ==

monica家途中,
zhing er 一直跟我讲他对某某人有感觉
--
还扯到我这边来
突然跟我说,
苑苓, 我觉得 XXX 比较好.
比那个XXX好.
还讲, XXX 虽然不帅 可是人很好
过后又讲,
那个XXX好像有吸烟, lap motor 的
~~~~~
walao @@
ong zhing er !
你跟我讲这些干嘛
我又不喜欢他们.
我们是朋友
好吗
死鬼
编这么多东西
星期一给你够够力啊!

回到monica家了,
整大堆人不见去了==
michael , jason开香槟=]
eric , kheng wei 跑回来了,
在那儿跟marcus讲motor的东西
走过去参他们
kheng wei 问我要不要test他的motor 喔
~.~
谢谢 你的好意
我心领了.
我怕撞坏你的motor jek XD

过后
就感谢michael 载我回家了咯
^_^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