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深夜爱情故事]- Mr.George的爱情诊断室 : 第二章 - TWI IN FLAMES

[深夜爱情故事]- Mr.George的爱情诊断室 : 第二章



续,你能做的只有放手

放手很难?
打个比方,两个人各紧握着一条橡皮圈的一段,对方先放手了,紧握的橡皮圈就会向你这个方向弹了过来,你会跟着放手吗?
会!因为如果你不放手,痛的也只有你自己.
对方完全不了解的那种痛.
痛彻心扉的那种痛.
痛了却只能在外人面前笑嘻嘻 当作没事发生一样的那种感觉.

他为什么分手?

是因为
'我爱你 可是感觉不对了'
'我们性格不合'
'你变了'
'我们之前有隔阂'
'我暂时不想谈恋爱'
吗?

再富丽堂皇的说词都是理由
再冠冕堂皇的理由都是借口
再笔下生花的借口所要表达的就是
'我不爱你了'

他不爱你了
所以他才要分手
若爱你爱得死去活来的话
怎么忍心分手
怎么忍心离开你身边

说什么分手是太爱你
说什么分手是因为没法给你将来
说什么分手是因为我不够好 配不起你
一切都是牛屎!
牛屎!
你以为是在拍Tvb连续剧还是台湾8点档缠脚布闽南剧?

真的爱你
就不会想让你伤心难过
真的爱你
就会想一辈子都好好的疼爱你

八年了,
你还想等?
请问他是火车吗?
你是车站吗?
(说不定你连个站名都没有)
站名都没有的车站,火车会停下来吗?
你连个备胎都不是,你觉得他伤心难过会来找你倾诉吗?
别傻了
因为 你连个车站都不是

爱情是等价交换
你给我100分的爱
我给你100分的情

爱情是遇到,不是等到.

他离开了,你还想等?
别傻了
就算他回来了,也不是你所熟悉的他了

等到的人,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人.

像一张白纸 你把他弄皱了
就算之后再抚平他 他还是一张皱的纸

他就是不爱你了才分手的啊
离开了再回来
也意味着你们之后的感情都会有隔阂
他可以离开你1次,也可以离开你很多次

分分合合到最后就是分分合合,
只是多一次还是少一次罢了

反正到最后结局都是这样
不如 你试着放手
为分手的决定负责任
也让他为自己分手的决定负责任

打个比方,
你要出门关灯的时候,
会多想一秒吗?
ON到OFF的过程就是如此残忍

他如果可以把你们的爱情就这样关掉
代表他想都没想.
既然他想都没想,
你觉得你们还有机会可以重新开始吗?
你觉得他会回来吗?
或者是
你觉得你可以等到他吗?



感情断了,
要看的是没有他的未来
不是要看他留了什么下来

放不下的人,就会比较痛苦,
为了他,值得痛多一秒吗?

是不是真的值得浪费自己的时间,
为那个不讨喜的人多掉一滴眼泪?

如果他爱你
你不必等
因为他根本不会有分手的念头
更不会有分手的行为

你问我,
真的没得挽回了?
挽回怎么那么难?
因为
两个人的感情
只剩一个人在努力.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