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Hermo.com - Hermo.my 网购之产品开箱文 - TWI IN FLAMES

Hermo.com - Hermo.my 网购之产品开箱文

常常上网或者有关注美容保养的朋友们应该对 HERMO.MY 这个网站不陌生吧. 这个网站是近这2个月来在马来西亚最红的网购网站了吧,在Instagram,Facebook 随时随地都可以看到他们的广告. 因为他们的广告打得很响亮,所以有一天我就这么的混进他们的网站了. (如果从Facebook 打开他们的网站网址,还可以获赠rm15的回扣折价卷哦/当然有很多terms and conditions apply/所以我也没有使用他给我的折价卷)

进了他们的网站后,首先我们先用自己的电邮注册,然后就可以开始浏览各种优惠产品啦.

产品大多数是来自外国特别是韩国和台湾的牌子. 有些产品是all time promotion,有些则是limited time promotion, 所以要买要快哦. 产品页面还会附加产品说明书和使用说明和网民的用后说明哦,这样就不怕买到不适合自己的地雷产品了. 像淘宝网这样子 把自己要的产品放进购物车里后就可以结账了. 
这是我的网购单子. 原价360,我只需要付161,赚翻了(优惠不买就是亏的道理). 然后大家可以选自己要的方式来付款,可以credit debit card 转帐,也可以online banking 也可以用最原始的就是去atm banking. 付款之后就耐心等他寄来吧. 
(我是星期一凌晨付款,他们星期二才邮寄出去,星期三收到包裹///老实说 还蛮快的)
铛铛!包裹寄来了!
我买的东西有一半是易碎物,可是Hermo 公司都把他们给包装得好好的. 
这是etude house的toner oh! 这瓶共500ml, 价值是49.90, 原价是115哦,你说我是不是赚翻了 (科科,偷笑偷笑)因为我自己本身还在使用的thefaceshop toner还剩一大罐,所以这瓶etudehouse 的我就暂时不动他咯,抱歉啦没有这个产品的开箱文 .
每结一次单子就会附送的Kotex 卫生棉试用装 .
每结一次单子就可以用优惠价来买其他产品哦. 我用了7.9来买这个yadah travel kit哦,原价是18.9哦,里面附有两片面膜,bb cream, sun block, toner, emulsion 哦,我觉得单是用这个价钱来买这两片yadah面膜就很值得了.
这个也是结单后用优惠价9.90买回来的etude house 画眉卡哦,原价是19.00, 虽然我的眉毛是很粗啦,可是我嫌自己的眉毛太乱了而且太短了,所以就买了这个想学画眉. 
再来就是这个 韩剧 来自星星的你 引爆的 头发油热潮!这个头发油是剧里 千颂伊用的明星同款哦!这剧爆红时,这款油也跟着爆红了. 虽然这剧已经过了3年了,但是这款油还是一直都在热卖的哦!找了好久,终于在Hermo找到了,而且还有优惠哦!我用了33来买,原价是59一支哦!因为看到product review 那儿很多人说会再继续买,所以我就一下子买了两支. 头发油的香味很不错,散发一种淡淡的香味,而且用两三滴就可以看到效果了,可以解决那些杂乱又毛躁的头发,以上附上效果图哦!这个产品我大力推荐啊!
接下来就是这个petitfee 眼膜啦. 价值是29,原价是79. 因为看到便宜然后风评很不错,就买来试试. 这是我第一次用眼膜哦,感觉有点奇妙. 这膜是使用好像jelly 的膜,不同于我们以前用的那种facial mask 不织布的膜,所以这膜比较厚重一点哦,敷了比较有负担感一些,哈哈,可能我从来没有使用过眼膜的关系吧!我只使用过一次,敷了后觉得眼袋变浅了些,一天敷两次的话应该会更有效果吧!
以上多附上一张眼膜使用前后的保养步骤哦!
1)洗完脸后, 趁着皮肤毛细孔还开着的时候,用化妆棉蘸取一些化妆水(toner) 往脸上轻轻拍打至吸收
2)之后用精华(essence), 用手轻轻拍打和按摩脸部 (这是因为眼膜可以把精华充分的发挥,效果加倍)
3) 之后把眼膜敷上脸的眼睛周围,20-30分钟 (千万不要怕浪费,千万不要敷超时哦,不然眼膜会把你脸上的水分给吸走哦)
4) 时间到了,就把眼膜取下来,之后搽了晚霜或者凝胶 (super gel) , 轻轻按摩一下,就可. (一定要搽晚霜或者凝胶哦,要不然刚才眼膜里的精华就不能被锁住了)
图里的产品除了眼膜外,所有的产品都是来自thefaceshop 哦!


--------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儿啦. 谢谢大家的收看.
1/4/2016, 5:03pm
---------
P/s: 此篇文章仅仅代表自己的一些小小用后观感哦,不代表大众哦!


今天就介绍到这边吧,
有任何问题可以电邮至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加我脸书

或者追踪我的ig吧

下次再分享其他的东西给你们吧
掰掰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