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Cosmetics Haul ] - Korea PERI PERA INK MOIST LIP GLOSS - 超级无敌持久唇彩 - 卸妆卸不了 - TWI IN FLAMES

[ Cosmetics Haul ] - Korea PERI PERA INK MOIST LIP GLOSS - 超级无敌持久唇彩 - 卸妆卸不了


最近
买了一组peri pera五支入口红
考虑了很久
觉得包装好可爱就买了
(根本就是包装控)


包装是铁盒来的哦
可以拿来当化妆包或者铅笔盒使用


顺道一提,peri pera的最新代言人是最近很火红的国民少女-金所炫哦!很适合这个品牌的活泼可爱气息 


这些都有大支装的、可是我买的都是小支装的,这样才能每个颜色都能用到哦


以上是示范图.
1号偏粉红色
2号是橘色
3号是粉桃红
4号是深红色
5号是深桃红


Peri pera ink moist系列都是比较持久的哦,换个说法就是,比较难卸的口红.

1和2号比较容易卸哦!3号和5号颜色是最持久了,卸妆了好像没有卸这样,整个超级嘴唇超级红的.

Okay,就是这样,觉得画淡妆的人不适合用这个系列,因为颜色真的太深了,哭哭. 好后悔买了,不适合我用. T.T


这个真的是我卸妆了的照片,好像没有卸妆的感觉是吧,超级红的 




里面比较推荐的颜色>2号
适合晚宴的颜色>4&5号

好了,就是这样.
好后悔买了的一个产品.
哭哭.




今天就介绍到这边吧,
有任何问题可以电邮至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加我脸书

或者追踪我的ig吧

下次再分享其他的东西给你们吧
掰掰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