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18/8/16 我不想再遇见你了 - TWI IN FLAMES

18/8/16 我不想再遇见你了

你不喜欢我,就不要一直在我眼皮下晃.

你不喜欢我,就不要撩起我对你的感觉.
你不喜欢我,就不要一直在我前面pattern给我看.
你不要喜欢我,就算看到我也请你绕路走好吗?

你在路上看到我,然后不打招呼.然后隔几天,又出现在我眼皮下在我店里晃了20分钟. 

你都不在乎我,何必和ah hui 主动说起我们是同一间大学呢?

为什么你能主动跟ah hui说我们是同一个大学,为何你不跟他们说我们曾经在一起呢?

你可以让别人知道我们在同一间大学,为什么当时你不能让别人知道我们在一起

我很难过,可是我哭不出来.难道这就是绝望还是心死的感觉吗?

我看似在乎,可是又不怎么在乎.

4/8/16,看到你和你家人还带着一个女孩子出来购物,其实当下看到我也是绕道而行,避开你,不想看到你也不想让你看到我. 回家那一晚,想了下,第二天也没想起这件事了.

16/8/16,我和家铭在店里面聊天,你从外面经过,我余角看到了你,你也肯定看到了我.你手里拿着电话,经过我身旁,没有和我打招呼.家铭认出了你的背影,叫住了你,你连翻过脸一面都没有,只是往后升起了手.

其实你讨厌看到我,我更讨厌看到你.

虽然我们在同一个地方工作,可是我希望我不会在路上遇到你.
虽然我们在同一个大学,我也希望未来的学校生涯也不要在路上遇见你.

因为遇见你,让我已恢复的心灵又再拨起涟漪.

可能这是个特别的日子,才会撩起我心里的感觉.

放开我吧,我不想再记住你了

我上面虽然说着我哭不出来,可是当我打完这篇文章,我还是哭出来了

日期:18/8/16
时间:9pm 
地点: PDI, AEON B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