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Cosmetics Haul ] - Etude House Haul - Play 101 Pencil by Pony Make Up - TWI IN FLAMES

[ Cosmetics Haul ] - Etude House Haul - Play 101 Pencil by Pony Make Up


今天要介绍的是顶顶大名的彩妆师Pony, 所代言的一个产品,也是pony makeup的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工具-Etude House Play 101 Pencil !!


虽然说是代言所需,但是我发现pony makeup频道中很多的妆容示范都会用到这项产品哦!当然也有很多youtuber也会使用这个产品

这个产品的主要重点是在于,用几支不同颜色的play 101 pencil来打造一个完整的妆容哦!

上图我们可以看到的是pony如何用几种颜色的play 101 pencil 来打造不同妆容
(如果只要简单清爽的淡妆,真的不需要像pony 用到这么多支笔哦)


Play 101 pencil分为50个颜色(可是我看有些网站,他们提供的颜色是多过50种的哦)
每一支颜色的材质也不一样,有雾面的啊,亮粉的啊,珠光的等等.
搭配不同材质不同颜色的play 101 pencil让你从眉毛,遮瑕,眼线,眼影,腮红,唇彩,打亮,阴影一次过搞定.



要省钱的美眉们可以买一支介于11到29色号的笔来画唇彩和腮红哦!
一笔二用!
只要用play 101 pencil 把颜色画在腮或者唇上,再用笔刷轻轻画开就可.



这个是49号色哦,可以拿来画眼线和眼影. 
超级喜欢这支的,因为他是我用过最容易上色的眼线胶笔.
眼线胶笔都要选择容易上色的,要不然会用到眼睛很不舒服.


这是4号色哦. 用处是可以拿来打亮山根和额头. Shimmering!


这个是4号色. 我会用他来画泪沟,然后也会把他当成eye shadow base 来使用.


除了刚才的49号色,这个15号也是我最爱的!是很漂亮的珊瑚色哦!我用来当唇彩和画腮红. 因为颜色是偏橙色的,所以画起来就很有朝气的感觉 ,科科!
缺点是画唇彩时,笔会比较容易断掉啦 😂😂😂 (我是不是太暴力了 😂😂) 

以下有一些小小的建议哦:
For 眉毛:
只适应于41,42号色(其他的材质和颜色不太适合画眉毛哦)

For covering/遮瑕:
7号. 是比较雾面的哦,就可以和普通我们用的气垫粉饼 bb cream cc cream foundation 等等做结合.

For lightening/ 打亮:
6号shimmering


不知道怎样选择颜色的朋友们,可以以上的妆容示范来买哦!

今天就介绍到这边吧,
有任何问题可以电邮至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加我脸书

或者追踪我的ig吧

下次再分享其他的东西给你们吧
掰掰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