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Product Review ]-日本新谷果蔬睡眠瘦身酵素Shinya Koso Orihiro Night Diet - TWI IN FLAMES

[ Product Review ]-日本新谷果蔬睡眠瘦身酵素Shinya Koso Orihiro Night Diet





日本新谷果蔬睡眠瘦身酵素

日本新谷Shinya Koso Orihiro Night Diet 睡眠减肥酵素



产品主打功效:
它有專門針對都市人群的三大功效:抑製糖份吸收;燃燒過剩能量;調整易瘦體質。鮮活酵素凍干技術,一包酵素分解米飯10.4碗,砂糖204g,蛋糕6.46塊,啤酒68.7杯。怎麼吃都不會胖。特別適合經常在外就餐,或者愛吃零食的人,或者吃飯太快的,偏食/喜歡吃速食品的人

价钱:
我拖去日本旅行的朋友买的,换算马币差不多120-140左右/30包/一个月(价钱我真的忘了)
(我买的这个有附送一个星期的小分量哦)

我的产品用后感想:
完!全!没!用!🙄🙄🙄
对!就是完全没用!😡😡😡
三餐照吃,偶尔的零食,然后体重还是一样(就算轻了2公斤,对我来说也不算,因为我的体重通常都会在我本来体重范围内的2公斤游移)
所以就是没用咯!
唯一的好处就是,排泄比较顺畅,就这样而已

这个只是我个人用后的小小感想而已啦
不代表大众哦

今天就介绍到这边吧,
有任何问题可以电邮至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加我脸书

或者追踪我的ig吧

下次再分享其他的东西给你们吧
掰掰
谢谢大家的收看 😁

Amberynn.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