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冷暴力 - TWI IN FLAMES

冷暴力



怎么发现你男朋友想分手了

前任教会了我:
不管男生提分手还是女生提,只要男生不想分,基本就分不了。他抱住你说对不起,你就会舍不得走。但他要离开,就算抱他腿求他,腼着脸坚持他看都不看扭头就走。


男生最擅长用冷暴力逼女生分手,
最后还装可怜说是女生甩了他。


不需要征兆,但你一定感觉得到。


恋爱中最难过的事大概是,对方已经决定跟你分手了,只是还没想好充分的理由,而你却还在计划着两个人下一步怎么走得更幸福。


都是按套路走的,先是用小事找你麻烦,然后开始冷暴力,再然后与其他女生玩暧昧,然后你觉得他变心了开始怀疑他,他就会说:“你要非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然后自然而然分手。基本上都是这个【套路】


他不会主动说分手,但会逼你说分手


“你还喜欢我么”
“不知道”


明明有男朋友却活得像个单身狗


对你失去了耐心,开始无法容忍你的小脾气,即使他知道能哄好。


我见过你爱我的样子,
所以我知道你这个样子不爱我。


男生不会花时间来分手,
他们只会冷着你,躲避你,
直到你说分手。


聊天界面每一次最后回复的都是我


男生在没有确定下一个目标妹子的时候是不会确定跟你分手的。


实践证明,
女生想分手很难分得了,
男生想分手马上就分了。


你想跟他好好聊聊,他劝你早点睡。


惯用手法:
电话不接,短信回复慢,说话不耐烦。


牵手的时候太冷清,
拥抱的时候不靠近。


你要相信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怎么舍得不理你。


男生说自己忙,然后逐渐的不爱主动联系女生,女生就会生气,闹不开心,说要分手。男生就表现自己不想分手。但是还是之前的老样子,女孩子心灰意冷说分手,男生推辞一下答应了。


对不起,我没分手过,我都是丧偶。


突然间…
就死了...


先是改掉社交软件密码,之后改掉手机解锁密码,当我发现你把我录入的指纹删除时,我就知道我们感情走到尽头了,要知道那指纹是你买手机的第一天就兴奋地叫我录入的。

 你会觉得 “不是异地,胜似异地”  ☒  不让你动他手机! 不让你动他手机! 不让你动他手机!  ☒  曾经愿意守在你家巷子口等你老半天, 如今你迟到一分钟他就暴跳如雷。  ☒  我不知道你一个单身狗点开这个干嘛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