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腐女日常之原来... - TWI IN FLAMES

腐女日常之原来...



难怪那时候纸条和他说话 他都爱理不理的
原来事实是这样...
The moment when you realize senior that you admire during high school is gay...

Ok
今天要写的是我最近发现一个件事
话说 无意间看到中学时期我蛮欣赏的学长的fb突然弹出来
(他那时候早上班 我下午班 我们用同一个课室)
(那时候放学他去礼堂做报告 所以迟回班拿书包 那时候开始注意他 觉得他好帅)
(我们还用同一个桌子哦😍😍😍😝😝😝)
就去一个个看👀他的post 咯
他最近恋爱了
可是fb,ig都是放些他爱人送他的东西
再写些长篇大论的放闪文
可是comment的大多数都是男生
然后我又按进去他男生朋友的fb
有几个的fb都会写上LGBT之类的东西
感觉上90%他是gay
因为据我所知啦
Gay都会有一个他们自己的团体的啦
OMG 😱
虽然我支持同性婚姻的
可是当我知道他是gay的时候
还是有小小的吓了一跳
不过
还是祝他幸福❤️
哈哈哈
我不能想象他和他男朋友的画面了 感觉美翻了😍😍😍
希望可以快点看到他post出他男朋友的照片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