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Bangkok Travel Guide]-BoyJosh Buffet Bangkok-JJ Green Market-BKK曼谷泰币249吃到饱泰国烧烤Thai BBQ - TWI IN FLAMES

[Bangkok Travel Guide]-BoyJosh Buffet Bangkok-JJ Green Market-BKK曼谷泰币249吃到饱泰国烧烤Thai BBQ






























地点: JJ Green Weekend Market
营业时间: friday, saturday, sunday
联络电话: 088-009-5950


上个月,和朋友去了曼谷
去了JJ Green Weekend Market
意外发现这个泰式BBQ餐厅
就排队去吃了
是的
因为人很多
所以我们排了20分钟的队

一开始的starter pack是分为
猪肉和牛肉的
大家可以选自己所喜爱的

然后剩下的自己任意refill就可啦

食物种类是没有Bar b q plaza那么多啦
可是够吃的了
猪肉的种类也有很多
而且 猪肉牛肉都是现切的哦
看老板在现场用机器把大大的猪肉切成一片片
油花超漂亮
 还有已经炸好的薯条 鸡肉等等
还有炒饭
还有还有
火锅的汤头真的超级best的!
通常火锅都要煮一阵子后才比较入味
这个汤头是本来还不需要放入任何肉类之前就超级好喝的了
汤头是玉米汤哦
超甜超好喝的
我是汤控


酱汁也跟bar b q plaza的一模一样
超级好吃的
只有泰国才能做出来的泰国Bbq sauces


--------------------



今天介绍就到这啦
希望大家喜欢


任何问题可以留言给我

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私信我fb:

或者follow我的ig动态吧: 

谢谢今天的收看.
Xoxo.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