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My 1st Victoria's Secret 我的第一瓶维多利亚的秘密 - TWI IN FLAMES

My 1st Victoria's Secret 我的第一瓶维多利亚的秘密












前天去槟岛走走
经过Victoria 's secret就进去看了眼
试下味道
(之前在泰国曼谷的时候,去了当地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工作人员发了片闻香片给我,我收进包包,第二天打开包包,都是这种淡淡的香味,让我很是喜欢)
工作人员拿了几款best seller的闻香片给我试试
终于找到我那时候在泰国闻到的香味了
重点是!
刚好有promotion!
50ml的原价是279
那天的优惠价是179
天啊
便宜了100块
钱没了可以再赚
优惠没了就没了
就这样买了我人生第一个维多利亚的秘密
我选的味道是bombshell
The first Top seller 
味道清清淡淡
很舒服
不会刺鼻
这几天都让我爱不释手derrr 

优惠直到今天而已
也就是5/3/2017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



今天介绍就到这啦
希望大家喜欢

任何问题可以留言给我

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私信我fb:

或者follow我的ig动态吧: 

谢谢今天的收看.
Xoxo.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