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Bangkok Travel Guide)- Hello Kitty House Bangkok曼谷凯蒂猫主题餐厅 - TWI IN FLAMES

(Bangkok Travel Guide)- Hello Kitty House Bangkok曼谷凯蒂猫主题餐厅










Ground Floor:































Basement :
















First Floor:
















food and beverage:


















来到bangkok, 一定要来cafe hopping 啊!
Bangkok当地有很多超级有特色的咖啡馆
主题餐厅
图书馆餐厅
复古餐厅
文艺餐厅
啊啊啊啊 每个都好想去一遍啊

原本这趟旅行是想要去 unicorn cafe Bangkok 的也就是独角兽餐厅
结果因为距离太远了
所以就选了hello kitty house bangkok 
这家咖啡馆很靠近siam paragon, siam square那里,走路就可到达

这家咖啡馆共有三层
咖啡馆是在ground floor&first floor
而basement则有纪念品商店和美甲店

环境是非常可爱
充满了粉红色泡泡
不过呢这个咖啡馆充满比较商业的气息
不像unicorn cafe
(我看过unicorn cafe的照片,觉得那边很适合呆一整天,而且有很多unicorn 娃娃会放在位置上与你一起合照哦,而且餐具或则是桌子摆设好像都有unicorn娃娃的摆设和设计)
所以叻 这家咖啡馆是没有hello kitty娃娃可以摆在你旁边拍照的哦 
这点好可惜哦

食物方面叻
价钱都是高价位
所以我去那边都是点饮料来喝而已
热饮140baht
奶茶类冷饮70baht
杯子都有kitty设计

蛋糕或者甜点都是以kitty造型来设计的
价钱就不祥啦

环境是好棒棒啦
可是没有想让我呆在那边一整天的感觉 
我反而觉得我住的monomer hostel的同一家咖啡馆- Di Cafe by Monomer, 让我更想在那边呆上一整天,弄我的blog一整天,哈哈哈

不过有去bangkok旅行的朋友们
可以去看看 
见识见识一下
Bangkok的cafe hopping 

Hello Kitty House

SiamSQ1, Bangkok


Daily: 10am – 10pm
Nearest BTS: Siam




-----------------------------


今天介绍就到这啦
希望大家喜欢


任何问题可以留言给我

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私信我fb:

或者follow我的ig动态吧: 

谢谢今天的收看.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