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3/3/2017 Penang Queensbay Mall遇见贵人影迷见面会 TAKE 2 meet&greet - TWI IN FLAMES

3/3/2017 Penang Queensbay Mall遇见贵人影迷见面会 TAKE 2 meet&greet

































3/3/2017, 星期五去了槟岛外拍,
顺便找了好朋友吃东西
(前一天,另外一好友告知"遇见贵人"在QB有粉丝见面会)
吃了东西,聊了一下心事
就去了见面会.

这部电影是梁智强导演执导
演员阵容有:
辉哥,
歌台一哥王雷,
男主角: Ryan廖永谊 (有看mediacorp新传媒的戏的人应该会对他蛮熟悉的)
Maxi林俊良 (新兵正传 Ah Boys To Men 里面的乖乖仔 Aloysius Jin)
傻豹 (马来西亚人,有出演"我们的故事")

而这次的MC呢则是MY FM DJ 培永啦
培永也是网路红人哦
跟MY FM DJ 彤彤是搭档

因为星期五槟城塞车的关系,
而且后面紧接着就是很紧迫的班机了
所以这个见面会算是一种快闪 Flash Mob

整个见面会大概30分钟
导演演员都分享了这部电影的特别之处
拍摄期间发生的趣事等等

这部电影竟然打败了另一部新加坡贺岁电影-- 财神爷!
票房冲破百万大关
财神爷由3李-李南星,李国煌,李铭顺主演
这三个都是新加披赫赫有名的男一耶
但是竟然由在新传媒跑龙套的Ryan廖永谊主演的电影给打败票房了

听了 就很想冲去电影院看看
好啦
电影我还没看
不知道要怎么剧透了

题外话
我本来找不到Maxi拍照的
结果还是给我拍到合照啦
哈哈哈

Ryan人也好好哦
他正要走出qb mall的时候
助理在他旁边
我直接跑去他身边找他拍照
他助理阻止我
可是Ryan还是停下来跟我拍照了
omg
暖男无误!

好啦,
看完这场见面会,
满满的少女心都跑出来了



--------------------------------




今天就写到这吧

今天介绍就到这啦
希望大家喜欢

任何问题可以留言给我

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私信我fb:

或者follow我的ig动态吧: 

谢谢今天的收看.
Amber.Xoxo.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