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Malaysia Travel Guide] - David's Apartment - Cameron Highlands - Pahang - TWI IN FLAMES

[Malaysia Travel Guide] - David's Apartment - Cameron Highlands - Pahang





















前个星期,和家人上了一趟金马伦
很幸运找到了个很好的酒店
所以今天就来分享一下

酒店叫做 David's Apartment
位于Tanah Rata
(Tanah Rata在金马伦不算是旺区哦)
(Tanah Rata比较靠近Perak打巴地带的出入口)
所以呢算是比较偏远的地区哦
可是偏远也不太算偏远
因为呢那个地带也有很多餐厅
金马伦的唯一一家Starbucks也在那边
还有金马伦的巴士站也在那个地带

Tanah Rata舒服在因为是比较偏远
所以比较安静 没有那么多车辆来来往往
(如果是住在市区那一带的酒店,可能连停车场都没有呢)
(而且市区那边的酒店大多是店屋改造而成的)
然后最重要是价钱便宜
一晚才150块马币
舒服得你不要不要的
市区的酒店价格我找了找 最便宜好像也要300块左右

这家酒店是走一个apartment的概念
客厅就是reception counter
里面有4个房间
四个房间就租给不同的旅客啦

这家酒店是没有招待员的哦
到了酒店门外
门外会挂着今天的住客名单
门外也会有老板的电话号码
打通电话给老板后
老板会跟你说大门的密码
按上密码后
自己走进来reception counter
自己check in (自己写在书上)
然后房间钥匙老板也提早放在counter了
拿了钥匙就可以进房间啦

我个人评分一家酒店的标准就在于酒店的厕所
ok
这家酒店的厕所装潢得十分好
环境也很干净
东西都还很新呢
热水 热水壶 吹风筒 毛巾 牙刷 什么都有
虽然说是没有招待员的酒店
可是老板已经提前把罐装饮用水和厕纸等等的必需品给放在counter了
需要用可以自己去取

okok
我真的很喜欢这家酒店
下次去还要住回去

以下是地址和联络号码
我是通过住宿网站订购的


Address: 
No. B8-4, Greenhill Resort, Tanah Rata, Jalan Gereja, Cameron Highlands, 39000, Pahang.


Contact number: 019-5260 707



----------------------------------------------------------


今天介绍就到这啦
希望大家喜欢


任何问题可以留言给我

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私信我fb:

或者follow我的ig动态吧: 

谢谢今天的收看.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