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Thailand Travel Guide ] - 泰国Dannok著名油面 || 不好吃不要钱 || 大学生最爱 - TWI IN FLAMES

[ Thailand Travel Guide ] - 泰国Dannok著名油面 || 不好吃不要钱 || 大学生最爱
























铛铛
今天来介绍我大学附近的美食

此美食位于泰国丹诺Thailand Dannok

我大学位于马来西亚最北部的Sintok, Kedah.
泰国丹诺离我们学校只有30分钟的车程
只要有passport 
就可以来个说走就走的出国

话说,
这个美食就是中国云南的油面
(我不确定是不是源自于中国云南)
(不过档口的招牌就是这样写的)
(老板是中国人哦)
(老板人也很好)

油面,如其名
就是油油的
可是却油而不腻
(不油你还嫌他不好吃 哈哈哈哈)

油面的配料有鸡肉和菜
(类似马来西亚的干云吞面)
然后还另外配了一碗白萝卜汤
和salad (开胃菜)(不是平常我们吃西餐的那种)
Ok
就真的好吃到不行
很多次跑去泰国都是因为这碗面哦

他们家的油面一定要放辣椒
哪怕你是不吃辣的人
这个辣椒也绝对不要错过
这个辣椒可以把整碗面的香气味道提升
还有还有
一定要放泰国特有的-鱼露
来增加口感

我文笔可能没有像其他美食专栏作家和其他blogger那么好
反正
我就觉得他就是好吃
(我是有根有据的,
其他两家也是贩卖同样食物的档口我也吃过,
我推荐这家的味道,其他店家根本比不上)

不好吃不要钱
是他们店的slogan 
保证绝对好吃

在这里,还可以发现
大学生一定只吃这一家的面
(至少我自己是没有看过大学生有去吃别家的)

一碗小的面售价50泰币,
中的60
大的70
算是廉价美食

地点:
1)在黑木山bukit kayu hitam的kastam 入境后
2)走在右侧街道
3)直走
4)看到第一家7-11后,右转
5)pasar malam 就到啦(在PP HOTEL正对面)
6)进入夜市区,看到第一个档口有摆放桌子椅子的,就是这家店啦!
7)档口有一个大大的slogan,写着 <不好吃不要钱>

--------------------------------------------

今天介绍就到这啦
希望大家喜欢


任何问题可以留言给我

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私信我fb:

或者follow我的ig动态吧: 

谢谢今天的收看.









CONVERSATION